剛過完中秋四天的連假,雖然有颱風虛張聲勢

但懶在家,什麼事都不做也好舒適呀~~

 

婆家門口有一處小池塘,旁邊設有烤肉架

山上氣候涼爽,在秋天的晚風下,飄著烤肉香,這樣的愜意,讓人好享受

染髮膏 109_副本  

只是~~若有遇雨天,只好將人馬往屋簷下移動

少了月色,一樣的景物,同樣的從容^^

染髮膏 036_副本   

對於這樣的家族聚會,怎麼樣也要擺脫黃臉婆模式

有追蹤克里斯汀粉絲團的朋友,

是啦~~是啦~~就是那天擺脫黃臉婆模式的鉅作啦 ^^

 

出門前,我摘除了鯊魚夾,輕抹上我那好久都未使用的彩妝

想到從日本帶回的染髮蠟筆,

我為替長髮留下質感,忍了好久未染的黑髮

終於可以上點新妝

順道也為有需要的朋友示範使用方法

染髮膏 039_副本   

我先將頭髮用電棒捲出要的捲度

捲好的頭髮怕濕,因此當天我選用的是乾式蠟筆

染髮膏 103_副本  

直接將蠟筆貼向頭髮,由上往下拉,即可上色

可以再噴上定型液,加強捲度以及上色的時效

染髮膏 057_副本   

如果是原已燙髮不怕髮濕的朋友,可以選用濕式蠟筆

染髮膏 110_副本  

先將欲染色的髮束噴濕,接著一樣手持蠟筆,直接由上往下拉,即可上色,

吹風機吹乾溼髮後,也一樣可以再噴上定型液,加強上色的時效

染髮膏 078_副本   

 

染髮膏 084_副本  

要注意的是,染的時候要注意肩膀墊塊毛巾,以避免蠟筆粉色掉落在衣服上面

但請不要過度擔心,即使不小心沾上衣服,也可以洗淨~是不是很方便呀

染髮膏 091_副本  

 

只是這種產品和電棒捲髮一樣,都是暫時性的改變,也怕濕

下雨天使用,要多留意,時效沒有大晴天來得持久

不小心沾濕也只會變回原本的髮色

算是很安全的暫時性變髮

 

想試試看的朋友,克里斯汀的推薦站(點擊連結)來選購吧

 

 

 

分享文有喜歡請幫忙按個+^^

 

也可以上粉絲團跟克里斯汀聊聊天喔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