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華山文化館 009_副本  

最近發文章的速度真的不比從前了

忙著工作的事,希望為賣場加點新的元素

連續的忙碌,讓整個心情都無法放鬆

 

寫格子原本是我的興趣,

希望將我的生活感受到美好的部份、挫折沮喪的時刻,以圖片以文字記錄下來

美好的部分我可以一再咀嚼幸福的味道,

挫折的過程,我也能想起當初是如何走過難關

當然還有大家熱情的回應溫暖的留言,

都是我不管再怎麼忙錄再怎麼無力也放不下的原因

 

但是…..

最近,是的,我走上「撞牆期」了

我找不到從前的感動,看不到旅遊時的熱情,也沒有所謂的什麼挫折

就只是想來這裡聊聊~~跟大家說說話,卻沒有什麼主題

 

我試著在格子裡看看大家都在討論什麼?卻也找不到想討論的話題

各位好朋友,跟克里斯汀聊聊最想看~~或者最想跟克里斯汀聊什麼吧^^

 

點一下,來看看克里斯汀吧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