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早晨陽光特別燦爛,天空裡除了藍天,我幾乎看不到一片雲,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可惜~Roger今天加班去了~週日還要處理給客戶的報價單,看來我這週的出遊計畫是飛上天了。

 

看著天空裡的好天氣,似乎,我不做點事情,這片藍天白雲就被辜負了~

家裡前幾週已經大致清理過了~突然眼尾喵見桌上這包皮件清潔紙巾。

b 008_副本   

是呀~我那些包包是不是也該拿出來整理一下了~

我個人使用包包的習慣非常小心,平常外出吃飯或是出門買東西等不是重要的場合,我都會固定使用比較耐髒、耐磨的幾個包款,買包時選的顏色也大多選擇深色,已達到抗髒的效果。

 

至於幾個昂貴的品牌包款,使用的時機就是在喝喜酒啦~或者跟朋友聚餐等比較不容易傷到包的場合使用,但是再怎麼小心,其實,還是難免會有意外,回到家之後, 通常回家後我一定馬上處理,處理的方式大概就是乾濕布擦拭,視皮件的材質而定。我珍惜的包,其實真的不是太髒。

 

今天該清潔的,應該是那些平常我丟來都去都不心疼的戰將~

我找了個顏色比較淺的包,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

b 019_副本  

看這包開口處也不知道因為長期摩擦還是髒污沉澱,感覺上有一層黑黑的污垢, 我取出濕紙巾,反覆擦了幾次,看這效果~~~~

b 006_副本  

請相信各位的眼睛~~~沒有錯,效果不大。這代表什麼?濕紙巾只能處理到臨時的污垢、灰塵。各位好朋友,平常愛惜的包款真的要特別小心保養,像我這個”戰將”包,從來不管它有多髒的,算是陳年汙垢了,就必須交給專業處理,翠思特http://www.tristagroup.com/home.html這邊可以提供專業的清洗與維修服務。

清洗包包的店家很多,我建議大家一定要謹慎,幾萬元大洋的包,萬一搞砸了~真的很惱人啦~選擇翠思特的好處,大致有這幾項:

(1)    挑選店家的重點上,事前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翠思特除了線上估價、送件實體店面更有專人為您說明保養的方式,與您耐心溝通如何解決包包的問題
(2)    全省免費到府收件服務
(3)    快速收件
(4)    清洗品質有保障且有賠償機制讓您安心送洗
(5)    手工手做,服務安心,讓你送洗的產品有保障

 經過包包的試驗,各位好朋友一定對這包清潔紙巾的效果存疑~~~

我卻覺得放心 ~ 各位想想,這種陳年的污垢,外面的環境這麼髒,如果一擦就掉了,那這是什麼藥劑這麼強~~我拿在手上會不會對皮膚不好?這產品可是通過SGS測試不含傷害人體的化學物質喔

 

 基於有圖有真相,我找了一下家裡的皮件,試試我家的沙發給各位好朋友看看效果。

當初選沙發的時候,我很想買淺色系,最好是白色的沙發,但是大概有一千個人吧~~汗水.gif  都勸我說,妳這懶人個性,千萬不要呀~~選來選去,我便選了這個卡其色。

b 023_副本  

真的還好有好多朋友一直踩我煞車,這組沙發我們買了大約3年吧,我們只擦過一次,雖然室內不算太髒,但是我們每天坐在上面,難免會累積一些人體的汙垢。從遠處看,大家應該看不出來它多髒~~ 我近處拍攝讓大家看看它的”細部”表現~

b 021_副本  

ㄎㄎ~~看見它的真面目沒~是不是跟下方原本的顏色差很多!!!

我再取出剛才的濕紙巾,擦了一小角,

b 026_副本

使用這類濕紙巾記得都要先小角落試擦,若是有褪色,就是不適合,就不要再使用囉~這一擦呀~~大家看看這張圖,是不是髒污都上來了~真的很神奇呀~我開始大面積使用,將整座沙發都擦了一遍。

 b 030_副本  

農曆年要到了,家裡應該會很多朋友來拜年,這便利的東西真的要推薦給大家

 

另外,今後出門,我也會在包包裡放上這包紙巾備用以免臨時的狀況,我真的覺得包包的髒污馬上處理是可以改變很多事的,

產品的包裝,除了每小張包裝之外,

b 014_副本  

b 016_副本  

大包裝還有夾鏈設計,如此一來更可以增加保存的期限,讓保養液不致於揮發,很方便的東西,推薦給大家唷^^

 b 011_副本  

 

 

適用範圍:
皮革類產品,如:原皮、牛皮、合成皮、PVC製作而成的包包、衣服、鞋子、配件、汽車皮椅、精品家具等

另外,要請大家注意,此產品不適用於羊皮與麂皮,請使用時先確認物品的材質

 

附上產品網址,給需求的朋友

http://www.tristagroup.com/item_1.html

 

分享文,順手幫忙按個讚吧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