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上的這家牛肉麵餃子館,印象中是家開了很久的餐館,我們大概來吃過100遍了吧XD(不會吧.gif  最好真的有100遍啦),會來這麼多次就知道我們多麼喜歡。

 

午餐時間,我們簡單的點了一碗半筋半肉牛肉麵,一份鮭魚炒飯,

牛肉麵的部份,牛筋我這次覺得有點太糊了~不夠嚼勁~牛肉軟硬剛剛好,麵條很Q,我很喜歡~~還有湯頭的部份~真的是一貫的讚啦

餃子館 011_副本   

Roger最愛吃這裡的鮭魚炒飯了,只是每回都要等好久~~ 不過,真的太喜歡了,等一下無所謂啦。

這道炒飯我吃過幾次,米粒的乾式軟硬恰到好處,鮭魚的香氣也都有帶出來。我現在一邊寫分享,還一邊吞口水呢^0^

餃子館 013_副本   

小菜在櫃檯點餐區,我們點了一份滷牛肚,店家還會幫忙加熱,不用擔心會吃到冷食喔~

餃子館 002  

 

餃子館 004_副本  

關於醬料,有一個專門的醬料區,看看最左邊的蔥花~~我的最愛啦~最喜歡這邊的原因之ㄧ就是,可以加上滿滿的蔥花~我好愛好愛蔥花呀~~

餃子館 007_副本   

小菜的必備工具,蔥花+辣油~~這裡都不缺啦

餃子館 009_副本   

拍了張菜單,給大家做個參考。

餃子館 001_副本   

店內的裝潢很有古典中國風,生意很好,總是高朋滿座。

餃子館 005_副本  

不過別擔心,二樓還有座位,來到這邊,雖然客人總是很多,但是我們很少沒有位置。

餃子館 006_副本   

山東餃子館牛肉麵怎麼去:

餃子館 015_副本  

分享文,請順手幫忙按個讚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