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假日沒有安排出門的行程,逛花市是我們經常做的活動。在台中,最熟悉的花市除了文心花市便是大里的國光花市。

文心花市在IKEA進駐之後,搬遷到黎明路,我們去逛過幾次,大概不習慣吧!總覺得變小了,也因此逛國光花市的次數增加了。

樹太老 029_副本   

在國光花市,我最喜歡的是,除了可以買到一些花花草草,園藝所需的用具,還可以有玲瑯滿目的小食物可以滿足我的味蕾。

樹太老 033_副本  

樹太老 035_副本  

樹太老 038_副本  

不管是小餅乾,在地美味,還是風味小吃,應有盡有!在這邊耗上一天真的不是問題。只是,耗上這一整天,真的不能單靠這些小吃過日子呀~~

 樹太老 030_副本

樹太老 031_副本

樹太老 032_副本  

在這週遭有很多的美味餐廳選擇,我最常光顧的就是從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的樹太老”,是的,這是篇再訪食記^0^

 

這天午餐,我們跟往常一樣又晚吃了~時間大約是下午2點鐘,在這樣的時間裏面,大家先看看這店內的客人,就可以知道這家多難搶到位置啦XD

 樹太老 026_副本  

暖暖的熱茶,讓寒冷的冬天不再凍人

 樹太老 006_副本  

我點了日式炸雞腿定食

樹太老 012_副本  

Roger點了泡菜豬肉燒定食

樹太老 010_副本  

隨意拍了幾張菜單,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樹太老 001_副本

樹太老 002_副本

樹太老 003_副本  

好陣子沒來,無限量供應的小菜換了菜色,一樣是不怕大家吃的誠意,小菜、白飯、味憎湯無限量供應。

樹太老 015_副本  

隨餐附上的甜點,我們一樣選擇了最愛的和風麻糬,飲料分別點了熱紅/綠茶

樹太老 019_副本

樹太老 021_副本  

Roger擔心我晚上又要失眠,勸我別喝太多茶品,

我卻只不住香氣誘惑,一飲而盡~乾了~wan21.gif  

 

國光花市新春期間不打烊喔~春節期間,不想出門人擠人,那就來逛逛花市,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居家花園吧^^

 

樹太老怎麼去:

樹太老_副本  

 

分享文,請幫忙順手按個讚喔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