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 010_副本

 

襪子 011_副本  

關於褲襪,我相信應該是每位女生朋友衣櫥裡一定都有的小物。這種不能或缺的小物,在冬天裡尤其好用,裙子需要它,短褲需要它,長版毛衣更是不能沒有它啦~

就是因為它真的太好用,選擇的時候,千萬別踩雷呀。在選擇這類褲襪,我首先重視束腹與提臀,在接觸織步加這體驗時,我發現這襪子竟然是使用遠紅外線紗的機能保暖褲襪,別說這冷炸的天裡最需要這個,就是每天坐在辦公室很少運動的族群更是適合呀!這主要是因為遠紅外線紗蓄熱保溫的特性,不但能感到溫暖,對於下半身的循環也有幫助喔!

襪子 013_副本 

襪子 014_副本

關於大家都很重視的束腹與提臀力,我先給大家看看這特殊的織法

看看這束腹的特殊編織,

還有褲叉設計

襪子 033_副本

再來看看背面為了提臀所做的編織設計,

襪子 024_副本

襪子 030_副本

織步加真的好用心。

我也再一次見識到了,台灣廠商在紡織上的技術!沒錯喔~~這是台灣製的襪子喔 ^0^

 

有圖有真相,克里斯汀衣櫥裡有了一件很久沒穿的長版毛衣!被冰起來的原因是因為,白色、貼身、加上毛衣偏厚的材質,一整個沒掌控好就是前凸後翹的化身sana_22.gif  

而所謂的前凸後翹,角色各自為小腹及肥臀兩位擔任wan10.gif  。

今天拿這件毛衣來測試這件褲襪的束腹以及提臀力,我想是最佳選擇

sana_09.gif  將將~~~

看看我的肚子~~ ~~應該還可以吧XD

再來~~屁股藏好了嗎?

襪子 085_副本

是不是覺得我所說的問題,一整個都被收的很好

我開心的換上短靴、長靴,這件毛衣,我終於幫它找到最佳好朋友了~今天開始,它不用再被塞在衣櫥嚕^0^

襪子 089_副本

 

襪子 106_副本

這麼棒的襪子,我開心的試了所有可能的搭配,

穿裙子的時候

裝酷穿件迷你短褲,搭件騎士外套,這樣也好暖

襪子 128_副本

或者,一些需要穿洋裝的場合

通通都好適合啦

襪子 131_副本 

除了這款我好愛的機能保暖褲襪,廠商另外還加贈了一款運動襪。

襪子 043_副本

雖然說我不是運動咖~但是,收到襪子之後,我驚訝的發現這款襪子的厲害!

先給大家看看廠商針對哪些地方在用心

襪子 045_副本

還有看看襪子的材質,

襪子 047_副本

 

 

襪子 051_副本

精梳棉,大家知道精梳棉好在什麼地方嗎?簡單的說所謂的精梳棉就是在棉花製成紗線的製造過程中,將綿花梳理的更精細,就叫做精梳棉。這穿起來會有多柔軟細緻,我相信不用我說大家都可以想像。

有我最重視的萊卡纖維,避免穿沒幾次就鬆垮垮,這種船型襪一鬆,大家應該都知道有多不舒服。

機能性的竹炭除臭紗以及使用CoolMax®機能排汗纖維,天呀~~這用料真的太好了~這麼高科技的纖維全都用在這襪子裡了。

 

先給大家看看這腳掌以及指間厚厚的毛巾布設計,穿上後真的感覺很柔軟。

襪子 054_副本

襪子 057_副本 

襪子 137_副本

我拿了雙帆布鞋,因為帆布鞋雖然方便,但是硬梆梆的鞋底總是讓我走沒幾步路就腳痛,我搭著帆布鞋穿,真的柔軟好多呀,

我決定以後出門倒垃圾或是小7買點小東西,甚至出門逛街就穿這樣的搭配啦~

襪子 144_副本

襪子 157_副本

最後最後~~我竟然還意外的發現,這運動襪,男生也可以穿啦~~ 尺寸是男女通用,真的很好穿,導致我真的捨不得將它送給Roger,看來只能再買多幾雙嚕~~

這週五就是情人節嚕~織步加的粉絲團要送禮物囉~有喜歡的朋友快(點這裡)參一腳吧不來了.gif  

選購商品請上織步加官網(點擊連結),或發落織步加粉絲團(點擊連結)的最新訊息

 

分享文,幫忙按個讚+推喔wan05.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