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中又是個太陽日~~我打聽過了,今天全台都是好天氣唷~~~~不要再跟我說為什麼只有台中天氣這麼好囉~~不來了.gif  

殊不知~克里斯汀也是冷到要罵髒話了~哈哈哈(茄~.gif  Roger:罵髒話?我看妳頂多也只是罵老公的份~~男人真命苦=”=)

 

既然天氣這麼好~各位觀眾~~嗶嗶嗶~~請全數出動~~不要再呆在家裡了~~都要長香菇了啦~~海帶舞.gif  

克里斯汀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到台中大坑必嚐的美食----竹之鄉風味餐廳(  Roger:不是吃~~就是玩,胎胎呀~~妳的人生也太容易了吧~~)

竹之鄉 033_副本.jpg   

說起這家餐廳呀~~它可是超過10年的老店唷~

記得那天我們的濁水巷賞櫻記吧~沒看過的朋友請點這裡

當天決定過去用餐都已經7點了~餓到快翻臉的我們真的很擔心沒位置~~

還好~~真的好幸運~~二樓還有空位呢

餐廳的菜單以點餐上點用,但是~~各位~~老問題又來了~~兩隻小貓怎麼點餐啦~~三條線.gif  

竹之鄉 035_副本.jpg  

還好Roger是老客人了~~知道餐廳其實有提供套餐給人數比較少的客人~

巧的是~~我們都同樣點了三杯雞套餐(茄~.gif  Roger:明明是學我~~哪裡有巧呀~~)

除了點一份菜圃炒蛋,原本想再多點一份青菜,店家很貼心的提醒,兩個人用餐,再點一道菜的話,份量可能會太大,我們只好作罷

 

有看前文的朋友都知道,我們餓到大概可以吃下桌子椅子了,

菜一上來,我馬上以出生以來最快的速度為各位觀眾拍下這些食物~~

然後~~喀光23.jpg  

圖片有不是很美的地方~~請大家原諒一個走了大概9公里的人~~

~~你們一定要去看那篇啦~才會知道我走了多少路三條線.gif  

套餐附有3樣菜,湯品,竹筒飯(挑選)

竹之鄉 015_副本.jpg   

至於,為什麼選竹筒飯,這可是有故事的~(sana_16.gif  Roger:妳的前言太長了~~可以快說重點嗎?)

看見這個筒子沒~~沒錯~~就是因為這個竹筒吃完可以帶回家,所以我選竹筒飯~XD

(sana_16.gif  Roger:我就說妳的人生很容易~~這竹筒飯可是這家老店的招牌,當然要嚐嚐~~竹筒可以帶回家,是因為竹筒使用過後香氣跟竹膜就沒了~所以不回收使用讓妳帶回家~)

現在,讓大家看看套餐的菜色

三樣青菜,口味在水準之上,很合胃口

竹之鄉 017_副本.jpg  

主菜,三杯雞,也好入味,口味剛剛好,香氣跟鹹度都恰到好處

竹之鄉 018_副本.jpg  

還有,我最愛的竹筍,真的好好吃啦~~油放的剛剛好,喜歡吃筍的人都知道,竹筍的油一定要夠,否則會有乾澀的咬舌感

竹之鄉 019_副本.jpg  

紫菜湯~~很一般sana_08.gif  

竹之鄉 021_副本.jpg  

還有一塊好好吃的豆腐乳~~克里斯汀在這邊真的很慎重的跟大家以及這塊豆腐乳道歉(~~)sana_19.gif  

我ㄧ開始其實是看不出來這是塊豆腐乳~還覺得它醜~~所以~~連拍都不拍,大家都知道~我餓了~~sana_07.gif  先吃了再說~~才咬了一口~~天呀~~它是豆腐乳~~而且~~好甘~~好好吃啦~~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趕快補拍,不好意思厚~~它上面有我的齒痕啦~~呵呵呵~(~~)sana_22.gif  

 竹之鄉 045_副本.jpg  

再來就是這道加點的菜圃蛋

口味合胃口,香氣也夠,但是菜圃的甘甜我覺得可以再加強一點

竹之鄉 020_副本.jpg   

一陣酒足飯飽之後~~我終於有體力可以開始拍攝餐廳內的環境給大家看了

店內擺設很多的竹製品,不愧是竹之鄉

竹之鄉 007_副本.jpg

竹之鄉 012_副本.jpg

竹之鄉 023_副本.jpg

竹之鄉 024_副本.jpg

竹之鄉 027_副本.jpg

竹之鄉 028_副本.jpg

竹之鄉 036_副本.jpg   

至於帶回的竹筒可以做什麼~~

~~~現在,我們將鏡頭調回到棚內sana_25.gif  

竹之鄉 046_副本.jpg   

竹筒帶回來之後,請大家先用水泡過,然後洗淨,

可以像克里斯汀一樣裝些小東西~當筆筒~~還有人拿來當杯子,當零錢筒喔

 竹之鄉 050_副本.jpg

竹之鄉 048_副本.jpg  

竹之鄉怎麼去: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1

電話:04-2239 4321

還有免付費電話喔:0800-394321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推喔wan05.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