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福 008_副本--  

從前在外面租屋的求學、求職時代,我經常都是買一瓶特小瓶的洗碗精還用不完,哈哈哈~~當然囉~~偶爾煮幾次泡麵,會用多少洗碗精呢^^ 

不過,當我開始有了自己的家,自己的廚房,開始學做菜之後,情況有了很大的變化﹗s4_09.gif  

原來洗碗精真的可以用完~~而且,還是家中不可或缺的洗滌劑

 

我們開始重視洗碗精的安全與健康選擇,一般來說,目前家裡吃飯的成員只有我跟Roger,不是太油的碗盤我們都選用天然的茶仔粉。

但是洗碗精仍是我沒有辦法拋棄的洗滌劑。洗碗精的特性是柔軟洗劑,去油污力強,所以當比較油的鍋碗瓢盆,沒有洗碗精我真的沒辦法洗乾淨,另外像一些不能用研磨洗劑的陶鍋、土鍋類鍋具,還有廚房流理台的清潔,我也一定要有洗碗精的幫忙。

皂福 075_副本  

皂福 081_副本

洗碗精的角色有它的不可取代性,當然重視健康的我們在挑選的時候也會盡量選擇接近天然的產品。

 

 

這回接觸的這款體驗品--皂福無香精洗潔精,ㄧ看到產品的主推特色,我毫不猶豫的就參加了活動,

皂福無香精洗潔精廠商說明的主要特色:

 

無香精添加不刺激肌膚、避免香精對人體及大自然帶來的傷害

 

純天然植物油--溫和、不咬手、好沖洗、不傷肌膚 

 

中性最適合洗滌碗盤的安全洗潔精

現在,跟著克里斯汀來看看這洗滌後的感受吧

皂福 084_副本

皂福 083_副本

產品建議大家的洗滌方式是加一點洗碗精在容器,然後加清水稀釋後洗滌

但是,我跟Roger的洗滌習慣都是直接將洗碗精加在碗上或菜瓜布上,直接洗滌再沖水。

瓶口的設計,出水量剛剛好,不會一壓下去就擠出的洗碗精,很環保的設計。

皂福 070_副本 

在香味上,產品真的沒有香味,我似乎隱約還聞到淡淡水晶肥皂的味道,沒有香精真的比較健康天然呀~~

皂福 061_副本 

關於天然植物油在沖洗上的表現,有比之前的洗碗精好沖,Roger不習慣戴手套洗碗,手的感覺更敏銳,有比較好沖,而且洗完有擦玻璃的吱吱聲,感覺很乾淨。洗過之後,手並不會像使用他牌洗碗精一樣乾澀

皂福 067_副本 

最後,中性的這個特色,其實不是很好測試,除非我有石蕊試紙~噗噗~我當然沒有啦XD

但我有雙手~~哈哈~~Roger前陣子手受傷,我用這產品洗了一陣子的碗,手的狀況都還OK,沒有任何不適感(請自動忽略我手上前天被自己指甲抓傷的傷口XD)

 皂福 030_副本

不要認為天然的產品使用效果都比較差一點喔~~我給大家看一下這產品的去污力。

有加入克里斯汀粉絲團的朋友一定經常見到,哈哈~~我家的鍋子像這樣的情況s4_10.gif  

1606865_456982534428733_1101371845_n_副本  

我用這瓶皂福無香精洗潔精試了一下它的去污力,

皂福 085_副本  

各位看看,效果不輸給其他品牌的洗劑喔~~這樣的情況下,我當然要選越接近天然越好囉

皂福 019_副本--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wan05.gif  

最上面的貼紙也請幫忙按個推喔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