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跟小柚子的第三次產檢,一個月才一次的產檢,我總是盼呀盼的,一個月的時光對期待跟寶寶見面的我和Roger而言,簡直比一年還要長。

這段期間,一直困擾著我的孕吐情況漸漸在好轉,我也發現體重竟然巧巧的增加了許多,聽很多朋友說過初孕時期不能體重增加太快以避免後期hold不住,會增加許多風險~~我開始緊張了起來,不敢再肆無忌憚的狂睡狂吃,有控制果然是有差別,這個月體重只增加了0.4kg,陳醫生一見到我還說,怎麼這麼瘦,是不是瘦了,哈哈哈~~孕婦的衣服果然還是要穿垂贅感才顯瘦sana_06.gif  

 

第三次產檢

週數:15

體重:49.2kgs

血壓:129/68

柚子身長:未交代

有些微尿糖

下午吃了顆端午節買的鹼粽,出門前由於時間還不到吃飯時間,我跟Roger各自塞了一顆媽媽的愛心粽子,沒想到大概是澱粉甜食過多,尿液檢查竟然有一點尿糖反應。

這次的產檢,我整理了日常生活遇上的疑問、疼痛,醫師很細心、耐心的一一解釋。每天早晨或是躺在床上的時間,我總是腹痛,醫生解釋是子宮目前會增生相當多的血管,但是每個人反映出來的狀況會不一樣,只要不是規律性的疼痛,都不需要太擔心。關於我的頭暈問題,醫生推薦亞培藥廠出的孕婦維他命盼納補,應該可以舒緩我些微貧血的狀況。

 

關於孩子的性別,其實是很多孕婦在準備懷孕或者孕期當中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想要男孩還是女孩?

我貪心的希望是有兒有女,更美的組合便是哥哥和妹妹。

 

男女平等的時代,男女總還是有些不同。

男孩自小就被教導或者天性總是冒險、勇敢與挑戰,獨立是男孩們的天性。

我要一個男孩,就像爸爸和Roger總是保護著家裡,任何事只要他們在,我就會萬事放心。

女孩細心、貼心,溫柔的像隻我最愛的熊熊,不管離家多遠,總還是想辦法回家膩著爸爸媽媽。蕾絲、荷葉邊,粉紅色的公主夢。

我想要一個女孩,就像我小時候讓父母細心呵護,結婚後換Roger接手寵壞一樣撒野。

 

這樣的夢想就該是哥哥與妹妹的組合呀!!

即使我知道性別男女~~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即使我也知道,已經是高齡產婦的我,生完這胎要再補一胎的困難度

但我還是祈求著萬能的天神能夠成全我的冀望

附上一張柚子不清楚露點照,各位好朋友,留言猜猜看小柚子的性別吧

十五週 004_副本   

 

幫忙按個讚+推吧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