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Roger的生日,也是即將為人父前他最後一次單身生日XD

這天並非周末加上我懷孕才剛滿15,我們並沒有甚麼特別的慶生活動(Roger:很早之前就沒有了好嗎?犯規.gif  ),簡單的買個小蛋糕,生日快樂歌後,一如往常的許了3個願望

我不是壽星,但我向菩薩祈求,讓Roger身體健康,願他的每個願望都可以好好的實現。

 

一起渡過了好幾個彼此的生日,從浪漫百分百到現在簡單的一個小蛋糕,對彼此的祝福與冀望真的一年一年的在改變,一直到今天我們相識11年,結婚3年,對彼此的依賴與情感早已失了當初的浪漫情愫,卻添進了家人的溫暖與保護。這樣的改變讓我們更踏實,雖然少了節慶的浪漫真的讓我頗失望,暗笑.gif  哈哈~~但滿滿的安全感,卻是實實在在的生活。浪漫的氣氛只要用心就可以製造,踏實的安全感我想沒有時間的堆積應該不容易達到。

 

Roger生日的這天,他開始對著肚子裡的小柚子說故事,還跟他解釋甚麼是生日,吃完蛋糕他摸著我的肚子對著寶寶說有沒有開心呀~~~ (都忘記問阿木我喜不喜歡蛋糕的口味了啦~揉臉.gif  )

IMG_8148_副本   

(這位壽星~~你很熱喔!!國王的新衣都穿上身了XD汗.gif  )

 

小柚子還在肚子裡,我便開始覺得三個人的生活已漸漸開始,這樣甜蜜而期待的日子裡,讓我每天都充滿了感激

開始念普門品之後,我便開始經常向菩薩祈求,也向菩薩感恩。感謝菩薩的賜福,也感謝身邊所有給我們鼓勵與祝福的朋友,無助的時候給我們建議,平順的時候給予我們溫暖的讚美,還要感謝我的小柚子,謝謝他這麼平安乖巧的健康成長,讓我們每天都能因為他的成長而感動並感受到迎接新生命的美好。

屬於壽星的日子,我還要特別感謝壽星Roger一直以來的體恤與付出。

充滿感激的情緒總是讓我的心情平靜,待人處事也趨於緩和不再急躁,

感謝這一切,讓我即使在時雨時熱的夏天裡,也感受到美好

烈陽不再炙熱難受,午後雷陣雨也不再總是令人心煩

我的心中總能有一片和煦陽光溫暖普照的小天地

 

分享文,幫忙按個讚+推吧 幸福.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