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護士有說明,手術完當天就可以洗澡,但是散步逛街這些都要暫停。

我連洗澡都不敢洗,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害怕。隔天星期六,Roger也是要我多多臥床休息,不要亂動。一直到晚上,我真的不想再繼續躺著了,心情躺到都煩燥了起來,原本決定外出吃晚餐,沒想到,下樓梯的動作讓傷口又痛了起來,只得作罷!!當天晚上,傷口越晚越有感!!稱不上無法忍受的痛,感覺就像是平時打針沒有打好,手上的瘀青跟傷口的痛感,擔心有發炎的狀況,吃過消炎藥我便早早休息。

 

隔天週日早上,我明顯感覺舒緩很多,即使抬高手臂,也不像昨天的不舒服了。

只是,時間來到中午,吃過中餐刷牙的時候,突然覺得怎麼好像有東西排出,我不以為意,坐回床上,移開身體的時候竟然發現,床單怎麼濕了一片,我無法分辨這是分泌物還是傳說中的破水(唯一確定的是~~~~我不是尿床害羞.gif  )。若是分泌物,那也太多了吧~~足以弄濕我的床單!!!若是破水,怎麼會一下子又沒有了。

 

打電話進彰基詢問,護士要我再觀察,若是再有這樣,就過去急診。

接下來的時間,我不敢亂動,一切都很平靜,一直到了吃晚餐的時刻,Roger在一旁愉快的跟我討論著昨天金曲獎的事情,我卻心神不寧,因為我覺得好像又有東西排出了!!!我淡定的吃完便當,進廁所檢查,果然還是有一些些水狀分泌物~~

 

搞不清楚這是什麼狀況,我們決定去醫院再說了!!到了醫院,我不敢貿然下車,萬一真的是破水,移動都是危險呀!!急診室推來一張病床,Roger去停車,我被推到一個等待處,生平第一次這樣被推著,感覺超奇怪的啦!!!

 

一番的等待之後,我被送進產房檢測排出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內診真的好痛呀~~產台上上演抓人,我痛到一整個沒辦法將屁股放鬆的置放在產台上,用了好多的力氣才慢慢放鬆。

急診醫生測了3張試紙,證實不是羊水,而分泌物的確是有比較多,醫生建議我回家休息再觀察,若是還有不舒服的狀況,可以不需要等到產檢時間,提早回來給門診醫生檢查。

 

聽到這裡我就放心了,只是分泌物怎麼會多到這麼誇張,我隔天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說懷孕時期有時候很難說,也有可能是這幾天吃的東西太涼,讓身體太寒了!我決定吃點這個季節的聖品---荔枝。雖然有人說孕婦不能吃這東西,但是,我想現在這個狀況,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

 

這場有驚無險的羊穿記,就這樣帶點烏龍的完成嚕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