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到現在大約20,也才知道,原來懷孕真的好辛苦呀~~~~雖然不像少數孕媽媽所有症頭都上身,但是光前期的嚴重孕吐、初期胎兒不穩定不能出門,這幾個症狀就搞得我什麼事都做不了,也提不起勁,一心只想快快平安的渡過這孕期的不適~~~

這陣子不適症總算是有漸漸放過我的跡象,除了那惱人的肚皮癢~~

我趕緊抓住舒適的時光,當然還要挑選臉上痘痘不停冒出的空窗期,拍幾張懷孕中期的孕婦穿搭^0^

前陣子在粉絲團跟大家討論懷孕初期的衣服到底要怎麼挑選,眼看著肚子一天天隆起,很多從前的衣服都不合適再繼續穿,買孕婦裝又感覺太早了,穿起來太大,而且好多朋友都建議我不要買孕婦裝,主要是經濟效益!!

 

有朋友建議我選擇娃娃裝,或者一些韓版寬鬆的衣服,我集合了大家的建議,還有好姊妹的情意相挺,送了我幾件合適的服裝,快來看看克里斯汀懷孕16~20周的孕期入手了那些服裝吧^^

 

我跟Roger原本計畫到新光的嬰幼童館逛逛是否需要為小柚子買些甚麼東西,怎耐竟遇上當時新光的嬰幼童館休館重新裝潢,晃到隔壁的遠百,寶寶的東西沒看到,媽媽我倒是買了一些懷孕時期的衣著,也因為這一逛,讓我整個很有靈感”,顆顆~~~

看我購入的這件哺乳衣,不是懷孕期間也可以穿,根本就是一般的短洋裝,但是衣服的設計就是一件適合懷孕以及哺乳時期都適合的衣服,

DSC_0093_副本  

身後的綁帶,可以隨時依自己的肚皮成長做調整,前方的哺乳口是拉鍊設計,方便之後哺餵母乳,洋裝可以單穿,但是克里斯汀我喜歡俐落地做任何動作,哈哈~~所以我會搭配一件內搭褲,方便行動^^

DSC_0094_副本_副本

穿上身給大家看看穿起來的樣子,

單穿當洋裝

DSC_0115_副本  

或者搭配內搭褲

DSC_0042_副本   

談到內搭褲,我發現無印良品的內搭褲真的很適合夏天的孕婦,主要是因為棉的含量很高達到95%,摸起來的觸感就好舒服好透氣,像我這陣子肚皮狂癢又容易出汗,

真的一直想再去補個幾件

 DSC_0109_副本--  

有了這購物的經驗,我很快又在網路上買了幾件哺乳衣

先看這件長版上衣,胸前大片蕾絲,橫條紋印刷又不失俐落,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DSC_0105_副本--  

看看它的哺乳口設計,拉鍊拉上後拉鍊頭是隱藏在蕾絲下,不說的話,根本就不會有人發現這是件孕婦裝呀!!

DSC_0104_副本--  

一樣穿上身,是不是~~~這根本就是一般的長版上衣呀^0^

DSC_0069_副本  

好幾件衣服都是需要搭配內搭褲穿著,我刻意再挑了一件裙子,這也是做哺乳衣設計,哺乳口直接拉開,向左或是往上拉都可

DSC_0099_副本--

DSC_0101_副本--

DSC_0052_副本   

接下來這件是我從前就一直在穿的上衣,以前穿的時候很顯瘦,還記得前幾次產檢肚子還不太大,穿這件衣服過去還被醫生說太瘦了,噗噗~~~可是20周的現在我突然覺得,穿起來好壯碩呀~~哈哈~~~不過,懷孕期間穿還真的是好舒服

DSC_0107_副本  

上衣在胸下做束高腰的韓版上衣,搭配件背心跟內搭褲就可以了

DSC_0082_副本   

再來這件是好姊妹送我的花苞裙,含棉成分很高,很透氣很舒服,可以單穿,但是因為我喜歡俐落的動作,所以我一樣搭配了內搭褲

DSC_0096_副本_副本

DSC_0085_副本   

簡單分享幾件覺得買得很經濟實惠的孕期衣著,有想知道品牌或購買點的朋友再留言詢問克里斯汀喔

想在網路上購買孕期衣著的朋友,克里斯汀建議大家挑選可以退換貨的賣家,因為懷孕時期的身形其實改變很大,若再加上尺寸沒標示很清楚很容易購入不合穿的商品,即使可以退換貨的商品價格高一點點,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以免踩雷啦!!

這次將頭髮整個梳起,覺得臉好圓呀~~~頭髮實在太長了,想再留長一點點,做件有意義的事,達成之後再來跟大家報告是甚麼事嘿太高興啦.gif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哈哈哈.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