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Roger忙著公司的事,總是加班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別說我們不能一起吃晚餐,就是連回家睡覺這件事,我真擔心他會忘記 放空.gif  ~~~

我不愛一個人吃飯,並非少了陪伴,而是~~~東西吃不完就只能丟掉~~

~~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腦公當成人形廚餘桶,實在是美味的食物丟掉真的好可惜呀!!但是吃不下我真的也塞不進去呀~~

 

這樣的情況,買便當絕不是明智之舉,簡單的燙幾樣青菜應該是合適的!

我翻開冰箱找出上週回家爸爸給我的幾把青菜,

接著還發現上回購買的冷凍蝦還剩5~~這個數字真的是太好了~~5條蝦兩個人吃未免太遷強,如果是我一個人,那真的是剛剛好啦~~~茄~.gif  

 

我想起了媽媽煮過的醬燒蝦,明明可以打電話回家問作法,我偏偏想運用自己的想像力試試~~顆顆~~

 

為了證明我沒有要一個人獨自享受美味的意圖,趕緊來記錄一下做法以及注意事項,Roger這陣子忙完公司的事,我趕緊幫他補一下身體~~ㄎㄎㄎ----嬌妻守則第n,老公完成一件大事” (凡舉工作倒垃圾洗碗幫小孩洗澡之類的事都在大事的範圍之內喔)之後,人妻們請一定要裝乖,裝可憐,去買個美味的外食也可以啦XD,若還有餘力,請再補上撒嬌~~切記切記!!ㄎㄎㄎ.gif  

 

前言太長了~~趕快進入重點不來了.gif  

準備材料有:

1.蝦子5

2.醬油

 

步驟:

1.蝦子洗淨去蝦鬚備用

IMG_8270_副本  

2.起一油鍋,加入蒜、薑爆香

IMG_8271_副本  

3.加入醬油、米酒、少許的水之後放入蝦子

IMG_8272_副本  

4.蝦子變色後即可盛起

IMG_8274_副本   

真的好簡單,不過有些小細節下回可以更好一點

小筆記:

醬料下回可以多一點,口味稍鹹一點,醬料拌飯應該會很好吃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推太高興啦.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