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篇小柚子的五抽斗櫃分享文中,(還沒看過的朋友,點擊這裡舊文連結)曾經提過幫小柚子清潔這些衣物之後會用壓縮袋將洗好曬過的衣物放進壓縮袋做收納!事實上,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壓縮袋,哈哈~~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呀~~~~真的好好用,火速上特力屋網站再購入幾個!

 

我發現壓縮袋不儘好方便還兼具衛生,很適合有新生兒或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新買的衣物不管如何,即使它再高檔或是品牌多大,我都習慣儘量要先下水曬過才能穿上身,更何況像小柚子這樣還未出生的寶寶,為他準備的衣物我更是注意!

小孩一定要穿幾件別的寶寶穿過的衣服,這傳說大家都有聽過嗎?哈~~我阿木已經開始四處幫我張羅哪家的寶寶好帶又乖巧,一定要到手幾件這些乖寶寶穿過的衣物啦~~~(怎麼感覺好像求子在蒐集”鏟子”一樣熱門不來了.gif  ),另外還有親友們的陸陸續續送的幾件恩典牌衣物,有的因為尺寸比較大,小柚子應該要大一點才會穿到,我也是這樣洗過、曬過放進壓縮袋處理。

處理過後放進壓縮袋,不僅防塵還相當節省空間。從前因為家裡只有我跟Roger兩個人雖然雜物不少,但勉勉強強空間還算足夠,如今,家裡即將多名新成員,東西真的越來越多,收納以及空間利用是我們目前迫切需要的事呢!我發現原本要放兩個櫃子的衣物,用了壓縮袋之後,竟然可以放進一個櫃子

DSC_0016_副本  

另外,大家應該都知道新生兒的衣物不能有樟腦吧~~顆顆~~其實我是前陣子才知道。算算時間做完月子之後,正好要碰上農曆年,到時候勢必少不了要帶著新生的小柚子婆家、娘家、親友家四處跑。這個時候,他的衣物跟我們大人的衣服放在一起,我擔心不夠乾淨,更怕沾染到我衣櫥的樟腦丸氣味!所以我特地買了尺寸S的【OMRY】手捲式真空壓縮袋(40x60cm 一包2入),

DSC_0111_副本

因為是手卷式,外出特別方便,S尺寸給Baby用也剛剛好!

DSC_0002_副本  

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將衣物擺進去之後,

DSC_0003_副本  

拉上拉鍊,

DSC_0005_副本  

這邊我發現一個小竅門,放進去手卷是壓縮袋的衣物盡量不要折的太厚比較好捲,由於出風孔設計在袋底,所以拉上拉鍊之後,記得~~由拉鍊的方向往袋底捲,將空氣慢慢壓出,這樣就可以了

DSC_0006_副本

DSC_0010_副本  

有了這東西,不管收納或是之後帶著柚子四處趴趴造,都不用擔心衛生問題了!

DSC_0011_副本

DSC_0014_副本   

這麼好用的東西,我當然不會只買這樣啦~~

我另外還購入了需要搭配使用吸塵器的【OMRY】真空式真空壓縮袋M(55x90cm 一包2入)跟L(110x100cm 一包2入)。

DSC_0097_副本

DSC_0098_副本  

尺寸M的袋子,我打算拿來收納衣櫥裡那些我不知幾時才能再塞進去的衣物,期待有一天~~我能夠再與這些衣物”重逢”啦~~~((遠目~~~~s4_17.gif  ))

DSC_0112_副本  

使用的方法更簡單,我選了一些冬天的衣物讓大家看看效果,看我那幾乎要滿出來的置衣籃三條線.gif

DSC_0108_副本  

將衣物放進去之後,

DSC_0109_副本  

使用附上的夾子拉上拉鍊,需要用點力夾起拉鍊喔!我一開始輕輕地拉上,根本沒辦法封口還以為買到故障品呢!!(笑~~)

DSC_0116_副本  

接著,取出任何一個品牌的吸塵器,套上吸風口,將袋子裡的空氣吸出~~~~

DSC_0118_副本  

將將~~~搞定!!

DSC_0120_副本  

請大家看看我的衣櫥,使用前後,是不是空間多出來了~~

 DSC_0124_副本  

尺寸L的袋子,我拿來收納那些被我丟在一旁的棉被

DSC_0110_副本

自從懷孕之後,我就不敢再大肆地做翻箱倒櫃的動作,主要是擔心動作太大不適合孕婦演出~噗~~哈哈!!以至於~~~我家去年冬天的棉被全都還堆在空房間的床上,就這樣丟在一旁,根本都是灰塵,曬過也是白曬了~~於是,我決定還不能翻箱倒櫃最起碼我也一定要想辦法防塵!!

 

現在我們就來測試一下這組【OMRY】真空式真空壓縮袋L(110x100cm 一包2入)收這些冬被跟枕頭之後的效果。

首先,我打算放進去的是兩床雙人冬被,先折成合適大小,

DSC_0131_副本 

放入壓縮袋之後一樣的步驟裝上夾子拉上拉鍊,

DSC_0132_副本

 DSC_0133_副本

吸塵器對準吸風口,由於棉被相當蓬鬆,這時候如果有幫手可以幫忙壓一下會吸得比較快喔!!

DSC_0136_副本

將將~~~給大家看一下前後比較圖~~~是不是壓的好扁呀~~

 DSC_0135_副本

DSC_0137_副本

這個品牌的商品一包都是2入,我算了一下家裡要收的寢具,除了冬季棉被還有毯子還有N個枕頭,2個袋子根本不夠用。

 

特力屋的網站上還有一個產品-----百特兔壓縮袋XL,一樣是110x100cm,

DSC_0101_副本

一包一入,有附上乾燥劑,

DSC_0103_副本

廠商還特地說明一個可以收納1~2床的冬季棉被,這真是太重要的資訊了!!

於是我再購入一包百特兔壓縮袋~~~

這樣的數量真的是剛剛好啦~~使用的方法也都一樣喔!

DSC_0145_副本

DSC_0144_副本

DSC_0146_副本

幫大家測試一下裝進4顆大枕頭的效果

DSC_0142_副本

 

將將~~~一樣是壓的好扁呀~~

 DSC_0147_副本  

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發現網站上有專門收棉被的立體壓縮袋,可以一次裝更多床棉被,還有立體壓縮盒,看起來就一整個好方便,但是孕婦我擔心我這樣搬起來會太重,我想生完之後可能會再購入這類產品,一整個就還在計畫~~哈哈哈~~有購入的朋友記得跟我說一下好不好用嘿~~^0^

我的特力屋、HOLA網路購物推薦代碼:Christine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推肛溫.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 , , ,
創作者介紹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