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6_副本  

幾天前晚上我突然好想吃桶子雞呀~~但這只有山區才有的特產,在台中市我還真的不知道哪裡有賣呀~~~Roger說他在忠孝夜市附近好像也看到過。開著車來到忠孝夜市沿著周圍晃了幾圈,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是星期日,Roger印象中的那間店沒有開,但是,我們在隔壁發現這個-------66義式燒烤手扒雞。看在都是雞的份上,就這個吧~~哈哈哈~~孕婦我很隨和吧^0^

 

店家門口張貼好多張美食節目拜訪的宣傳單,我想這下我應該不會踩雷了吧~~

這天購買的是手扒雞小組合,店內的紙張說明購買手扒雞要等大約30分,但我們運氣很好等個大約10分鐘就可以囉~~如果要選土雞,必須前三天預約~~~

 

手扒雞小組合內容有一隻手扒雞,一份薯條,2瓶飲料。到現場如果說是在網路上看到的資訊過來購買還會再贈送2瓶飲料喔。

趕快來看看手扒雞好不好吃,看這雞烤的我現在再看圖片都好餓~~

DSC_0010_副本

雞皮上的醬料經過燒烤,口感焦脆之外還有點甜味,本來就愛吃雞皮的我更加愛了啦~~

再看看這肉質的狀況,扒開之後,還有一點肉汁在流動~~天呀!!!我自己都寫得流口水了啦~~不能再說下去了~~哈哈

DSC_0017_副本

DSC_0016_副本

來看看薯條好了,口味在水準之上,不至於太乾。購買的時候店家就會先詢問要梅子還是黑胡椒口味,我選擇的是黑胡椒口味!

 DSC_0014_副本

餐點還有附上一些黑胡椒等調味料,以及一些手套,讓大家享受大塊吃肉的快感啦XD

 DSC_0011_副本

雖然沒有吃到桶子雞,但是這手扒雞真的是大成功咧~~

不過~~知道台中哪裡有桶子雞的朋友~~拜託跟我說一下啦~~沒吃到我還是會一直想咧!!

 

66義式燒烤手扒雞怎麼去:

 DSC_0019_副本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推肛溫.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