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7_副本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小柚子是個愛熱鬧的胎寶寶,每回周末我跟Roger外出,不管是出外走走回娘家或者是只要一上車聽到專為他而準備胎教音樂,他就會開始拳打腳踢

 

上週六我們因為感覺胎動活耀度不如從前,想製造一點生活的新鮮感,心想~~或許寶寶也會因為麻麻的心情而跟著活耀起來!雖然因為容易宮縮,醫生有交代不要太多的走動,但這幾天的狀況有穩定一些,我們決定走出台中市,日月潭晃晃去~~~

 

入秋的日月潭,少了酷暑,高掛的陽光,微風吹來,

小柚子還在肚子裡,但我已經感覺到是一家三口的旅行嚕~~~趕緊再補給張孕婦生活外拍^^

DSC_0007_副本 

DSC_0041_副本

DSCN3704_副本

DSCN3714_副本

DSCN3725_副本

太久沒這樣的走動,儘管只是小走一段,回家後我仍宮縮得厲害,洗澡的時候肚子還一度緊到我不需要超音波就幾乎可以摸到小柚子的屁股跟頭在什麼位置。然而~~我期待的小柚子胎動一樣尚未恢復他的水準~~

 

我的寶貝~~你太斯文也會嚇到把拔麻麻呀~~我決定這幾天若未改善,就要回醫院加掛,看看這小傢伙到底在做什麼s4_09.gif  

 

幫忙按個讚+推s4_25.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