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產檢

時間:Oct/21/2014

週數:34

體重:58.1kg(+1.2kg)

血壓:121/70

柚子體重:2300g

進入三周檢查一次的產檢,代表著產期越來越近了!我的步伐也從健步如飛到現在的舉步維艱

這段時間裡面,我最用心觀察的就是小柚子的胎動狀況,前幾天胎動太少我超擔心,

這陣子夜裡他又開始活躍起來,夜裡不是將我的肚子頂出一個山丘,就是來個肚子大晃動!我除了偶爾被他弄痛、嚇醒,也擔心是不是因為肚子空間不夠,我的姿勢有壓迫到他,才會讓他想頂出一個空間~~做個”頂天立地”的好男兒~~ㄎㄎㄎ.gif  

 

問了產檢醫生關於我的疑慮,醫生解釋,反而是因為空間夠他才能動,如果是有壓,胎動應該是會減少的

 

此次產檢也做了為生產而準備的乙型鏈球菌檢查。因為診療床不一樣,採完檢體回到超音波的診療床,我已經滿頭汗了~~~

這應該是屬於秋天的氣候,再不涼爽一點,加上懷孕後期的顢頇~~~真的讓孕婦我覺得狼狽呀!!三條線.gif  

 

由超音波上看來,子宮頸的長度還有4cm,沒有早產跡象。

 

下回產檢在兩周之後,衛教室也給了待產包的建議,哈哈~~~殊不知~~我早在28周左右就開始採買了啦~~~不來了.gif  

 

拿到醫院的這些建議單子,心情莫名緊張了起來,這代表生產的日子真的接近了~~

 

這種心情真的好複雜呀!我一方面不知自己是否能承受分娩時的疼痛,一方面又好期待將寶寶抱在懷裡,我想用好多好多的愛包覆著他,但又不確定自己能否勝任母親這個角色。

 

時間真的好快了~~~我好緊張啦!!!!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推肛溫.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