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28_副本  

渡過上個月的生日,都快足足晚了一個月了~~~我到這時候才姍姍來遲的補上紀錄~~哈哈哈~~一如既往的一頓晚餐,一個小蛋糕,原不想特別記錄下什麼,但我心中惦記著,這將是我與Roger人生旅程中某個階段的開始與結束,明年開始的生日,我們就是爸爸跟媽媽了~~~這樣一個特別的里程碑,讓我提起精神,記錄下當天我們是如何渡過

那天不是個假日,Roger刻意空出一天的時間,陪著我渡過一整天,沒什麼特別的活動,就只是陪伴!

晚餐時刻我們再度拜訪客家本色人文餐廳

餐廳外的燈光與水池,將夜點綴的更不同了

沒特別帶相機出門,隨手拿起隨身的手機捕抓下這計畫中的美麗

IMG_8925_副本  

一壺茶兩杯水,

是客家本色的招待

IMG_8899_副本  

不是假日的夜裡,客人不是很多,夏天的腳步也逐漸離去,店內的冷氣開得不算強,這溫度一般人應該是可以接受,怎奈今日的壽星我是個孕婦,不僅揮汗如雨,簡直是無法安穩點餐。店內服務生注意到我的揮汗如雨,乾脆找來一支大電扇往我身上吹,這果然是舒服多啦~~

 

兩個人怎麼點餐,一直都是我與Roger外食的罩門,但為了讓這天顯得特別,先不管吃不完這件事了,想吃什麼都來吧~~~

高麗菜封

很特殊的一套菜

簡單的說就是道滷高麗菜的口味,但因為客家菜的特殊口味,帶點甜,相當下飯。

IMG_8903_副本   

糖醋魚片

一般說來因為不耐甜我大部分並沒有很喜歡糖醋料理,但是因為很喜歡客家本色的口味,我想試試他的糖醋魚片。

口味讓我驚喜,但需要趁熱吃,涼了之後仍然稍嫌偏甜!

IMG_8906_副本   

空心菜炒牛肉

很家常的一道菜,但是這道菜我一直都做不好,我刻意點了這道菜想知道餐廳的作法,一樣是沙茶入菜,多了勾芡,口味我覺得一般,沒特別讓人驚喜。

IMG_8908_副本   

剝皮辣椒雞湯

相當好喝的一道湯品,就跟名稱一樣使用剝皮辣椒入湯,湯頭鮮甜稍帶辣味,雞肉大概是選用放山雞,肉質Q嫩帶勁,些微蒜頭讓湯頭帶點蒜香,我相當喜歡。

IMG_8914_副本   

蘿蔔糕

這道蘿蔔糕是店員推薦點用,因為建我們所點菜色都屬較下飯的口味,擔心我們吃到後來會感覺油膩,建議我們點些較爽口的餐點。

這推薦果然了得,不但蘿蔔糕做的札實,炸過的口感更是酥脆,搭配櫻花蝦製成的醬汁,口味的確相當值得推薦,吃到最後我幾乎要說,蘿蔔糕是裡面我最愛的一道菜!

IMG_8910_副本   

餐後甜點與水果,甜點的花生麻糬,甜而不膩,有合我的口味

水果~~就不用我多說囉^^

 IMG_8916_副本    

不管吃不完這件事的後果,真的就是打包囉~~

我們將高麗菜封與湯品外帶回家,隔餐加熱後的口味果然很不一樣,建議要過去的朋友點剛好就好嚕~~隔餐加熱過真的一整個不一樣囉!!

 IMG_8920_副本

這天的尾聲,我們依舊拿出了準備好的迷你小蛋糕,許下了我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這些美好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IMG_8934_副本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推幸福.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