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韓式部隊鍋真的好盛行,我吃過好幾家韓式料理店的口味,有網路的推薦有不期而遇的口味~~但是~~能符合心中想像口味的店家其實不多~~

前陣子逛過台中國光花市之後我們在附近覓食,假日要在這附近找個停車位真的頗有難度~~我們刻意繞開了一點距離,來到德芳南路上發現這家韓式料理店-----韓風定食。

店內的風格讓我覺得很溫馨,記得好多年前看過由侯佩岑與藍正龍主演的美味關係,喜歡劇中有家味道的溫暖,這家店讓我有錯身劇中的氛圍。記得當天用餐時間較晚,離開前只剩我們一桌客人,剛好進來一大群年輕人,像極了劇中的籃球隊總是到店內報到的熱鬧情境。^^

IMG_8647_副本  

店內座位不多,約5桌,有家的感覺,口味不含糊。

IMG_8646_副本    

當天,我點了一份部隊鍋,Roger點了一份泡菜燒肉定食。

先來看看我好愛的部隊鍋

IMG_8638_副本  

韓式麵條上一大片起司是部隊鍋的招牌,

IMG_8639_副本  

鍋內的配料不外乎是大家熟悉的泡菜、年糕及一些火鍋料,值得一提的是,湯頭~~~當所有配料吸收了湯汁的精華,韓式麵體的口感混著起司~~~天呀~~是我想像中的味道啦!!!隨鍋附上肉片與白飯一碗,小鳥胃的女孩們~~絕對會太飽!!記得找幫手幫忙嘿~~~嘲笑.gif  

 IMG_8642_副本  

泡菜燒肉定食

IMG_8636_副本  

定食類附三樣菜與一碗湯

泡菜與燒肉的組合真的恰到好處

泡菜的酸辣正好解了燒肉可能的油膩感,整道菜感覺好吃而不油膩

 

店內活動,打卡可贈飲料一杯^^

 IMG_8644_副本  

因為實在太好吃太難忘,我們又再訪了幾次,就記得拍照的餐點為大家同場加映快樂.gif  

香烤鯖魚定食

IMG_8670_副本  

定食類一樣是三菜一湯

鯖魚烤得剛剛好,跟我用烤箱總是烤焦的口味差距很大~~哈哈

 IMG_8671_副本  

繼上回泡菜燒肉的驚喜口味之後,Roger這次改點泡菜燒肉+小火鍋

IMG_8674_副本  

三菜一湯改成一個小火鍋

泡菜燒肉美味依舊,但我卻對小火鍋有些失望

IMG_8675_副本  

小火鍋裡加一些簡單到不行的火鍋料,湯頭除了順口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

 

以上報告完畢,有再過去再來幫大家加映囉~~害羞.gif  

 

想過去嚐嚐的朋友,韓風定食怎麼去: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08號(城市之星)

TEL:04-24831848

星期一公休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推不來了.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