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次產檢

時間:Nov/18/2014

週數:38

體重:60.55kg(+0.95kg)

血壓:120/70

柚子體重:2900g~3100g

 

數著一次一次的產檢,我們終於來到了第十次的產檢。看著待診區裡這麼多準媽咪的肚子,我這裹著小柚子的肚皮大概是數一數二大的吧^^!!

 

曾經~~我望著這些大腹便便的孕媽咪們,問自己~~問無語的天神----有一天,我的肚子也可以這麼大嗎?

 

回想起我們這一路走來,從第一次懷孕的不順利,這次懷孕初期的不穩定、孕吐、頭暈種種的孕期不舒服症狀,當測到小柚子的心跳,一直到平安渡過前三個月、四個月、五個月~~~期待傳說中的胎動~~~一直到現在,小傢伙已經活潑到足以將沉睡中的媽咪我從睡夢中震醒,我時而舞動變形的肚皮雖偶爾帶有些疼痛,卻讓我好安心,甚至~~好驕傲!!

不為別的~~就只是我的孩子~~他好健康的長大!!

 

如此單純而美好的平凡對我而言是盆裡剛發芽的小花,天暖了,我將他移出讓和煦的陽光伴他成長,天涼了,我想盡辦法給他一個適合的環境,讓他學習在逆境中茁壯!

 

等待看診,陳醫師的診依舊人多,Roger撐起疲累的雙眼,看著我跳動的肚皮,隔著這道保護著寶貝的屏障,對著正手舞足蹈的小柚子說起了悄悄話~~

是呀!!男人間的悄悄話。是在約定見面的時間嗎?

 

小柚子目前的狀況陳醫師認為相當好,母體的胎盤、羊水也都很正常,雖然體重方面護士跟醫生超音波照起來有落差,但在醫生的評估下都是健康無虞,開了下周的預約單,再看看小柚子的狀況,若是到了40周還沒有生產跡象就需要入院催生了!

 

回來後我們開始不斷跟寶貝說~~要見面囉~~可以退房囉^^

我也再度開始了晚餐後散步的習慣,小柚子我們一起加油呀!!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