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的晚期開始,我就一直很想做段影片,為過去的兩人世界留念,也期許未來做為父母之後的角色能夠勝任!

幾張照片在生產前總算是挑好,怎奈影片與文章在孩子出生之後,我竟延宕數月遲遲無法完成,原來孩子出生之後的時間竟是如此瑣碎與寶貴

振奮精神,搶了些瑣碎的時間~~我總算是完成這件事

 

看著幾張照片

我的心好像也回到從前,只有兩個人的時光

的確是好珍貴呀~~~

  

未來,

我們還會如何變化呢?

這樣的想像讓人期待^^

 

分享文,幫忙按個讚+推吧害羞.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短片 年終回顧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