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1_副本  

當媽有多累,看我產後4個半月,沒有做任何運動,體重比懷孕前還要輕就不難了解箇中滋味

這幾天還發現,我連雙頰都消了,照鏡子還以為是我家瑪麗亞

 

從前準備懷孕的時候特別勞累的時刻,我跟Roger都習慣喝滴雞精補充體力,甚至月子期間,我因為傷口恢復較慢,Roger也是準備了滴雞精搭配月子餐給我喝。大概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人跟我說過滴雞精的效果言過於實,但我的看法是,經常熬夜、疲累,要求喝了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那我真的要說,不可能!!

 

既然滴雞精並非如此神效,那麼喜歡滴雞精的原因是什麼呢?我個人覺得,喝了之後,累還是累~~但是,身體不至於累到會讓人無法承受

滴雞精真的不是仙丹,如果有人跟我說他的滴雞精喝了可以精神百倍如沐春風,我一定不敢喝。任何食品都是這樣,除非它是藥

 

至於滴雞精的選擇,從前決大部分都是我跟Roger自己在家用電鍋做,但是,小子報到之後,我們忙到不要說自己滴雞精,就是要上市場買隻雞都如登天般困難!!在這樣的情況下,訂購廠商的滴雞精成了我們的新選擇

 

訂購滴雞精的時候,我很重視原料品質。要吃健康,當然要最重視吃進了什麼。

高野家的產品有六大新標準、四大安心保證,讓我很安心。

【高野家滴雞精 4大安心保證】
● 原料最安心
採用政府認證雞場-立瑞畜產飼育之優質台灣土雞。強調六星級品管,自育種、飼養至電宰均嚴格控管的一條龍流程,原料最安心。
● 製程最安心
由具備GMPISO22000認證的專業藥廠充填、加工,以最嚴苛的製藥規格生產製造,確保製程最安心!
● 品質最安心
為提供消費者最安全的產品,每一批成品均由政府公證機構檢驗,保證無抗生素、無藥物殘留、不含防腐劑,品質最安心。
● 保存最安心
經完整殺菌流程,產品於真空密封狀態可常溫保存一年。無需冷凍運送或保存,產品零脂肪,不易因存放環境改變而變質變味,保存最安心!

【高野家滴雞精6大新標準】
● 最多專業醫師推薦,讓您喝得更放心
自雞養育種至產品製程均採最高規格,層層把關、滴水不漏,最多醫師選擇的品牌,也是您最好的選擇。
● 原料具備產銷履歷,品質經得起考驗
每批使用的原料均具備雞隻履歷。自雞隻生長環境、飲水、飼料、用藥均詳實記錄,原料來源最透明,品質經得起考驗!
● 成品逐批SGS檢驗,安心看得見
只有定期抽檢是不夠的!高野家系列滴雞精商品,每批成品均送SGS檢驗,才能提供您最安全、最安心的保證!
● 嚴選飼育>90天,只做為滴雞精的台灣土雞
 所使用的雞種只為做滴雞精而生,絕非已流失養分的蛋雞。經過專家評估最適當養殖天數為90~120天,萃取營養健康的滴雞精!

● 玻璃瓶裝、常溫保存,方便攜帶開罐即飲
 控溫滅菌、真空安心,確保產品無菌、無汙染,100%無防腐劑、無調味、不摻一滴水。開罐即飲、無需冷凍保存,好喝好便利,送禮自用兩相宜!

● 肌肽含量豐富,補體力也補美麗
除了補充多種支鏈胺基酸之外,同時補充膠原蛋白及肌肽,為您的美麗加油打氣!好喝、好補、好滋養,一滴滴累積您的健康。

 IMG_2119_副本

 

這次體驗的高野家甕仔滴雞精,使用 100%台灣土雞製作而程,不僅無添加防腐劑、無人工香料、無色素或其它成份,他還不加一滴水,讓整隻雞的精華都鎖在這精華當中,這些特色除了特別適合準備懷孕,妊娠中,以及像我這樣正在授乳的媽咪們之。

 IMG_2115_副本

此外,各位都希望,補身體只要補健康不要補體重吧~~別擔心,廠商另外以先進技術過濾出多餘油分,零膽固醇,每瓶滴雞精的熱量僅18大卡

 DSC_0028_副本

這家產品還有一個我個人相當喜歡的特色-----包裝。

DSC_0029_副本

 

DSC_0034_副本

各位看這真空的包裝,60毫升一瓶,不添加防腐劑,溫控滅菌,不同於其他需要冷凍的產品,冷凍庫空間有限,除了冰食物還有母奶,空間真的有限。這樣的包裝我可以常溫保存,即開即喝,Roger要出門我就讓他帶一瓶,吃過早餐後飲用。

想要喝熱的朋友可以不必開蓋直接放入熱水或滾水中3至5分鐘,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要開瓶蓋~~~不然是要進水喔~~~(暈~~)

這樣的包裝,上班時加熱方便多了,拿個馬克杯,裝入熱水,將滴雞精整瓶放入杯中,方便極了

 DSC_0037_副本

好喜歡的產品分享給大家喔^^

高野家官網:http://www.koyakafood.com.tw/                                                         

高野家滴雞精特惠試飲組:http://goo.gl/YLqLwF                                                          

高野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yakafood?fref=ts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