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吐司 004_副本  

鯊魚咬吐司,這是最近經常聽到格友們分享的聖店

終於,這天我排除萬難,也來朝聖囉^^

原本想點用人氣商品草莓冰淇淋鬆餅

鯊魚咬吐司 005_副本

怎耐當天小紅報到,與冰淇淋無緣

但是不用擔心,

我馬上發現另一款人氣必點餐------草莓遊樂園布丁吐司

飲料的部份,我點的是棉花糖巧克力歐蕾

~~ 很適合小紅的這個時期吧^^

鯊魚咬吐司 020_副本

Roger點的是,英式風味紅茶

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鐘頭

很適合等待看電影的這段空白時間

 

餐點一上來

我又開始快門按不停了

好漂亮的一個餐呀

鯊魚咬吐司 015_副本

是說~~那個冰淇淋硬是要這樣誘惑我就是 ~

~~ 只好讓Roger獨享嚕

草苺,目前是產季,美味自不在話下

但是,我原本以為口味會偏甜的吐司,竟讓我如此意外

愛甜又不太耐甜的克里斯汀,竟然可以一口接一口

胃酸絲毫沒有冒出頭的感覺

 

棉花糖歐蕾的甜度也剛剛好,

只是,台灣目前的棉花糖巧克力,跟我在國外喝到的,仍是有些微差距

鯊魚咬吐司 019_副本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之處

 

Roger的英式紅茶,我因為擔心晚上失眠,並沒有嚐試

根據Roger的描述,茶味與香氣都有到味

鯊魚咬吐司 011_副本

只是當天他的位置,頭頂正好落在冷氣出風口

造成他沒有辦法好好的慢慢品嚐

三兩口吞下溫暖的紅茶,便催促我趕緊離開

 

這樣一個短暫而美味的下午茶,也算是成功嚕

當天造訪的是台中大智店
怎麼去:
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電話:04-22296768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4-22296768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