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旅行 164_副本    

立體拉花是一直放在克里斯汀口袋很久的名單

這天約了朋友,前往最近一直很火紅的----貓旅行咖啡

出發前,其實一直很擔心,

第一,克里斯汀有點小小怕貓

第二,聽說假日不能預約,要點立體拉花要抽籤

 

這天,我們約了11,準備來個早午餐

比我們約定的時間早了幾分鐘抵達

貓旅行 002_副本_副本

到的時候店家還未營業~ 但我們排1號喔^0^

11點鐘打響~~ 我們坐上一號桌

準備點餐,但是就跟網路上大家分享的情況一樣

店家說明,假日點立體拉花咖啡需要抽籤,

而且要等所有的餐都出完了,才能開始拉花

貓旅行 005_副本 

朋友點了一份優格豬排,隨餐附飲料,若點其他飲料可抵50

貓旅行 030_副本

我點了波隆香腸海鮮義大利麵,跟一杯立體拉花咖啡

所以~~ 我要準備抽籤嚕^0^

看到這顆球沒有^0^

貓旅行 157_副本

立體拉花~~~ 知道我多心想事成了吧~~ ㄎㄎㄎ

抽到的時候,店員還誤會說我偷看~~ 嗚嗚嗚~~

我的臉是有這麼賊+透視眼嗎~

 

上餐的速度很快~ 除了那杯拉花^0^

我便隨意拍了店內擺設,還有….小貓

貓旅行 022_副本  

貓旅行 044_副本

貓旅行 045_副本

驚訝的是~~ 我喜歡店裡的貓咪

原本怕貓咪的我,竟然覺得這兩隻貓咪,真的好可愛呀~~

甚至,我還敢摸牠們~ 我真的好驚訝

 店裡有很多關於貓咪的產品~ 佈置溫馨,我很喜歡

貓旅行 187_副本

貓旅行 011_副本_副本

貓旅行 016_副本

貓旅行 024_副本

若是硬說缺點,便是我覺得座位太過於靠近,聊天內容不能隱私

 

餐點的部份,朋友點的優格豬排,口味很令我驚訝

白白的一塊豬排,原本以為一定淡而無味

沒想到口味令人驚喜,沾上優格醬更覺爽口

反倒是我點的香腸義大利麵沒什麼特色

 貓旅行 040_副本

店內在假日有2.5hr的用餐限制,但是~~~我的立體拉花一直都沒上來

旁桌原本說好要借拍的客人也因為等太久而離去

不會要我的立體拉花外帶吧…….

貓旅行 164_副本    

終於~~~

傳說中的立體拉花咖啡出餐嚕

好可愛呀~~~

那天~~似乎每台相機都過來拍了~~ 哈哈哈

店家應該多準備這種大家都愛的餐點的^^

 貓旅行 170_副本

喝完之後~ 原本的拉花,沉到了杯底

拉花的圖形還是清晰可見喔

 貓旅行 182_副本

好棒的一杯飲料啦~ 等這麼久

值了

 

貓旅行咖啡怎麼去

 貓旅行 036_副本

 

分享文有喜歡請幫忙按個+^^

也可以上粉絲團跟克里斯汀聊聊天喔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