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開了間新的便當快餐店

整間餐廳燈光明亮,看起來很乾淨

那一天晚上,Roger決定過去試試新口味

排隊的人真的相當多

加上點菜方式我們不是很熟悉

排隊時正好可以研究如何點菜

突然間一位約莫50來歲的太太擠到我們前面

開始研究起了菜色,一副她就要開始點餐了的模樣

天呀~~~

這是插隊嗎??什麼時代了?怎麼還有差隊這種事呀?

我們排了很久才到這個位置咧~~

討論之後我決定要告訴 那位 太太,請她排隊,要不,對大家太不公平了

我對 那位 太太說: 不好意思,我們在排隊喔!! (( 這樣算含蓄了吧!! 都沒跟她說請不要插隊))

結果,這位太太竟然非常淡然的回說: ~~ 那你們排呀~~(( 完全沒有要讓開到後面去的意思喔))

 

天呀~~ 這種態度是擺明說,你們排呀,老娘就是要插隊嗎????

一氣之下,我乾脆擠到她前面去點菜,她若是再過來我就會直接請她不要插隊

還好,她沒逼我說出那句話

 

後來想想,到底是某些人仍沒有排隊的習慣?

還是,店家動線設計錯誤造成消費者困擾?

總之,發現有人插隊的感覺真的是很不酥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