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老公突然打電話回來說要跟客人吃飯,雖然當時心中一陣憤怒,本小姐一整天在家沒事做,難道身為老公人的不該趕快下班陪我說說話嗎???

但是~~ 突然之間,腦中閃過ㄧ個念頭!!好久~ 好久~~ 沒有一個人出去走走了,機會難得,就是現在吧
!!

晚上的台中,很舒服。不熱而稍涼的風,讓人可以整個徜徉在這裡面


走著走著,竟到了美麗的草悟道!綠色的草木在夜間,仍是那麼的誘人
市民廣場上還有好多人在散步乘涼 ~ 雖然,勤美已準備打烊,但是~ 仍不減它的時尚。

公益路的兩側,好多好多的餐廳,似乎每一間都有我跟老公的足跡。
光臨每一間餐廳都有一個故事,我不禁開始物色,下一次要到哪家餐廳,創造我們的美麗回憶

就在這同時,發現一家諾貝爾書店竟然還沒休息,開放時間到晚上11:00,馬上如獲至寶的我,二話不說晃了進去 ~ 滿滿的書籍,配著溫暖的光線
是呀,就是這熟悉的感覺呀 ~ 那份自在,平靜,又重新從頭到腳沒有絲毫遺漏的填滿了我

手機響起了,來不及接到~ 卻發現,老公竟然打了14通電話給我 ~~ 一直沉浸這秋意蔓延氛圍中的我,竟然絲毫沒有察覺
回程中,心中想著,就明天早上吧~~ 若天氣不是那麼酷熱,就過來誠品逛逛吧!!


後記
,
回到家後,老公像找不到媽媽而嚇壞了的小孩,一直問我跑哪去了? 噗噗~~ 雖然很享受於一個人的時光,但是,我仍舊必須假裝的板起臉孔抗議他丟我一個人在家
~~ XD
看著他懊惱緊張的模樣,心裡的感覺很難形容,或許這就是夫妻相處的箇中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