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好朋友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高中的老同學也即將在下個月完成人生大事

在替這些好姐妹感到開心不已之時

也回想起我跟Roger兩年前的婚禮

每想起這些甜蜜的過去,我總是找出婚紗照、婚禮的紀錄


一遍又一遍的細數著屬於我們的過去

 一場婚禮的成功,真的要感謝很多~~很多好朋友的幫忙與支持

當時,連婚紗公司86影像概念館都是在好友及妹妹的搜尋推薦下完成

在這工作室,從禮服挑選、挑片,一直到整個婚禮完成

我們總是帶著浪漫愉快的心情完成拍攝

  

打開婚紗照,再一次,我又墜入了我們的故事

我跟Roger相遇的地點是在學校,

同班同學的關係,
相識相知,進而相戀的我們,

10年後,身份由同學變成夫妻

這中間我們經歷了很多的考驗,

包括距離---工作、求學、彼此的夢想,
讓我們總是聚少離多,

機場、高鐵站、火車站這些場所,
總是一再再的催我們分開
,也一次又一次的將我們拉近

運用各種可能的通訊設施
,
我們不斷連繫著
分享生活的點滴,
也訴說著彼此的夢想,

還有

我們的未來

夢想起飛

我們的故事也正精采

不言而喻的默契,

原來

我們早已決定

未來,

有多長

我們的故事,

就有多長

 

婚禮活動完成至今即將兩年

我仍不減心中的感激

謝謝當中所有幫忙的好朋友們

也謝謝86影像概念館提供這麼棒的理念服務

讓我們的故事能結合婚紗,做下紀錄

 

有需要婚紗服務的朋友,86很值得推薦喔

來個不一樣的婚紗照吧

 

 

分享文有喜歡請幫忙按個 + ^^

也可以上粉絲團跟克里斯汀聊聊天喔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