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過節這件事
,凡舉生日,西洋情人節等等~~ Roger似乎都沒什麼創意~~
依稀還記得,有一年我的生日,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一個紅包 ==!!  該感動還是難過~

 
甚至他把紅包袋當成卡片,寫了一段話給我,文字很感人,可是為什麼不是在卡片上面呢?
所以,我也不指望現實生活比浪漫重要的Roger今天會有什麼出乎我意料的創舉囉~~

這麼樣一個看似不浪漫的人,是不是就無法給人幸福的感覺?

其實,Roger給我的浪漫給我的溫暖都在時間裡,都在相處的時光裡

記得,當年決定到紐西蘭唸書時,Roger細心的為我準備一切,深怕我到了異鄉的國度有什麼是他照顧不到的
記得,我寄回給他的生日禮物,由於地址錯誤而未能收到,他為了搜尋這包裹,竟然掃街~~~挨家挨戶的詢問是否收到一個包裹
這個包裹,後來回到了紐西蘭,我的手中~~

每當,我的過敏症發作,Roger緊張的模樣~
每當,我情緒低落,Roger使出渾身解數,想我心情好轉

這都是Roger的浪漫,他的溫暖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有了這份感動,我想情人節要怎麼度過,都一樣可以溫暖每個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