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的春聯換過了

 

昨日的冬陽,照得讓人以為,春天就在我眼下~

這一年來的轉變,讓自己與身邊的人都做了些調整

轉變不一定是不好,成長也是變化的一部分呀~~

歲末的今天,做個回顧

 



我們的房子
,我們的家,有了新的面貌

捨去了做了好久的穩定工作,

從前總是聚少離多的我們,

終於,一起生活了

 

你總是忙碌,比從前忙碌~

我忙著完成未完成的夢想

 

即使再忙碌,我仍盡力著能為你準備晚餐

在廚房,不算廚藝的揮舞著

 

喜歡,你一進門大聲的說「老婆,我回來了!妳煮的菜好香呀!

喜歡,看你將菜餚吃個精光

喜歡,看你清洗晚餐後的碗盤

喜歡,飯後跟你在公園裡散步

好多個喜歡,堆砌成家的雛型

 


謝謝你
,總是盡力的一雙手,撐起我所有的喜歡

謝謝你,讓我們的家有了溫度

 

未來,好長好長~~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夢想要實現

過去、今天、未來的一切

都將如花朵般,一季季,一年年的朵朵綻放,

中間的過程,也將如養份般的滋養著我們

一直到~~落葉歸根的那一天

上帝帶著我過去的花,朦朧中來到我這裡

這些花在祂的花盤裡,還保持的很鮮麗 ----泰戈爾

 

過年期間,歡迎到克里斯汀的粉絲團來聊聊喔^^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