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落在星期四的
228和平紀念日,沒有連續的假期,

但是感覺上,像是突然多出來的一個假期,那般輕鬆

這難得的一日悠閒,讓人好舒服,好眷戀

 

一早,台中的天氣便有著春天的溫暖

我趕緊將屋子裡的棉被枕頭曬到屋頂上

暖暖的陽光,讓我回想起孩提時代

媽媽總在午後,將滿室曬得滿滿的太陽味

溫暖的兒時記憶,讓我也學起了媽媽的動作

 

用過午餐,Roger在家裡處理一些公司的事

我便隨意拿起,借了好久卻遲遲未能完成的書本,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望向窗外的陽光

感嘆著大地與光陰之美

心中突然有了這樣的感觸


我有一個夢,叫做下午

一段空下來的時間

一本屬於我的好書

一杯暖暖的奶茶

還有,一個伴

我倒頭便塞進這樣的一個溫柔夢

就像在母親的懷裡撒嬌

我眷戀著無法離開

一直到夜,將我驅離

 

228和平紀念日,

我便如此,無所事事的成就了我的下午夢

 

分享文有喜歡請幫忙按個 + ^^

歡迎各位好朋友到克里斯汀的粉絲團聊聊喔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