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附近的花市選擇相當的多
這週陽光難得露臉
我們走了趟彰化田尾的花園公路
沿路有相當多的園藝小店,不管是盆栽 或是資材 樣式與價格 都不令人失望



逛累了我們選了間 中式家常菜餐廳"阿嬤私房菜" 填填肚子


點了店家幫忙配好的兩人套餐
四菜一湯


加上一桶地瓜飯



份量真的相當足夠



我們租了輛情侶腳踏車  跟著路線指標~



走在路上 運氣好還會遇上逛大街的鵝群喔


在煦煦的陽光下 恣意的踩著腳踏車,感覺從容而悠閒



其實這天Roger感冒還未痊癒,加上忙碌的工作 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疲憊
但趁著好天氣, 我們還是決定出門走走

回來台中的這半年
季節的更迭由夏季輪到了冬天
而我自己的小宇宙也由原本的運行軌跡轉了跑道

我嫁雞隨雞 跟著老公在目前的時空運轉
從前,總是擔心會失去的工作自由   終究.我還是放棄了

老公毫無保留的疼愛與保護 
讓我從不感覺 做出的取捨是種錯誤

人都有選擇 如何生活的權利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若是堅持不放掉手中緊握的沙

那麼,如何獲得抓到其他寶貝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