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真的非常珍貴----4天的連假

若是沒有安排出門晃晃,真的會覺得好可惜喔!!
但是,好多地方都去過了,實在很想開發一些新的景點

於是,今年就 走到那兒 玩到哪 吃到哪吧


第一天,12/29 天氣真的好到我想穿回短袖
趁著好天氣,我們決定往山區前進~ 那麼就,南投的信義鄉吧!!
GPS
一開始的規劃,目的地是風櫃斗

但是沿途的好風光,實在令人無法意無旁顧的往目的地衝


在這路上,我敢保證,妳除了說好美好美之外~ 應該不會有其他感受
我驚異於~ 原來,台灣,好美呀


車子在 新鄉村停了下來
在這兒,有一個規劃的很完整的賞梅點----柳家梅林
入口處,有布農族的原住民在烤全豬 ~ 還有竹筒飯
相當特別的口味,很值得一試


 


我們刻意要求老闆在攤販旁給我們一張桌子,
今天,就當一天原住民吧
!
離開前,我們問了老闆關於風櫃斗的訊息

攤販老闆建議,風櫃斗其實規劃的不如眼前這梅林完整

加上車多,時間又比較晚了

我們決定 就先逛這兒吧


入了園,整個林區都是梅花美景
這樣的美,是其他國家沒有的
若是硬要比喻
我想起了南半球的紐西蘭

整個園區其實不小,逛起來真的需要 2-3個小時才夠 算規劃的很完整
周圍 山產小店 選擇也不少
在這風光明媚之處,食物也特別可口呀




再往林內走,有一處民宿
一旁的步道 實在相當悠閒
可惜我竟忘了留它的資料~~



這裡真是個快門會忍不住閃個不停的地方



園裡的桃花也開了


只是,山區的天色,變的很快
約莫4點鐘,雲層就出來了


不敢逗留~ 趕緊打道回府

在欣賞美麗的風景之外,要提醒各位好朋友

拜託千萬千萬要挑好天氣再前往
看看這雄偉的順向坡


下面就是每次大雨,便沖毀的陳友蘭溪
為了安全起見,請大家還是挑好天氣前往
好天氣拍照也會比較漂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