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男女間沒有純友誼

我信,也不信

 

我們剛認識時的交情,麻吉、無話不說都無法形完整的形容我們之間的友誼

 

常常我們可以講電話,一講就是好幾個小時,完全沒有冷場

說我們是閨中密友也不為過,真的是無話不談喔~~

至今,我還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回他買了鹹酥雞到宿舍來找我和另一位室友聊天

他老兄竟然一聊就忘記時間,牆上的鐘,都已經指著凌晨2點鐘了,而他似乎完全沒有要撤場的打算 = =!!
要不是發現我們的哈欠連連,他真的會來個通宵吧~

 

好朋友的友誼只維持了大約一年

一年後的有一天,Roger開始每天一大清晨便發簡訊給我

簡訊的內容讓我的思緒遊走在危險的邊緣 ~~

情人?還是朋友

 

終於,有一天,他約我到當時台中看夜景很有名的大肚山

是的~~ 他跟我告白了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當下的想法---- 完蛋了,這下子怎麼辦,這麼重要的朋友呀! 我到底該如何處理
當時的我,根本就搞不清楚情況怎麼會變成這樣,更不知道如何回覆。

 

這樣沒有反應的反應,不知當時是否讓他產生錯覺

他漸漸開始偷偷牽我的手

我搭車往返南投家中與台中學校的車程中,為免無聊,他也經常傳笑話簡訊為我解悶
值得一提的是,他準備的笑話都有經過篩選,真的都很好笑,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幾個經典之作, ~~

 

漸漸的,我開始期待他為我準備的一切 ~ 他的溫馨問候,幽默的有趣,還有,他的無所不在~~

有一回,突然連續好幾個早上沒有收到他的簡訊

心中的失落感讓人無法忍耐

忍不住問他,為什麼你這麼多天都沒傳簡訊給我呢?

他笑了~~ 我深刻的感覺他由內心發出的那抹我永難忘懷的微笑

他說,,我從明天開始會每天發簡訊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