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在羅馬
羅馬呀~ 羅馬~~ 原來它是這麼的美呀
隨便在路上行走,便隨處可見城牆古蹟
不需任何計畫~~ 只要專心於感受就行了


這日,來到納佛那廣場


廣場上有一個四河噴泉
是由藝術家貝尼尼所設計



廣場上,我跟Roger興致一來 想來個"劇情照"
佯裝我是悠遊義大利的貴婦~~ 享受於它的優閒與時尚

不料~~ 劇情照還沒拍成
一旁的義大利waiter 大概覺得我們玩的太開心想加入吧
竟然~~~

鑽到我的傘下.....
(((
~~ 我角度都調好了咧~~ 是不知道我老公在旁邊嗎
??)))


遊戲結束
~~

我們接著前往許願池


據說呀~~ 在許願池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喔!!
應該是真的呦!! 噗噗(( 其實,我忘了當時許什麼願望了,
~~ )
許願池對面有一家冰淇淋店

人超級多~~~ 口味也是值得一試



吃完冰淇淋我們往萬神殿出發


這座西元27年建造的神殿,竟然可以保存到現在 還如此完整﹑豪華
真的是很令人難以想像


您說什麼是不朽~~ 我總算是見到了

在這裡,西班牙廣場是另一個不想錯過的景點


在那兒有一排137階的階梯,階梯上方是三位一體教堂


教堂裡~ 依舊是那麼寧靜並且華麗




廣場上有相當多的精品名店,這也將是整個行程最後一個購買精品的地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同團的一對夫妻,竟然~~ 一口氣買了11LV 皮夾 ,包包~~ ==!!
沒有錯~~ 就是11~~ 據說是要買回去送人((和他們交朋友應該是福利很不錯,噗噗
~~))

當然,有真品必有贗品

路旁也總是可見 ((拍照要小心,賣家會罵人喔~~ 低調的拍就好喔 ,乖.....ㄎㄎㄎ))
 



行程必買:

1.   在萬神殿附近,可以買到金杯咖啡,香氣誘人的義大利咖啡,我真的不想錯過

在義大利的幾天,每天必來一杯espresso
神奇的是,心悸、手抖、失眠 一切因咖啡因引起的症狀都沒發生~
不知道是義大利咖啡比較優 還是運動量太大~~ 咖啡因排出體外快速  我搞不清楚,
但是~~ 義式咖啡我一定要到手啦!!

2.   在廣場附近,有很多商店賣皮件,很多皮帶皮夾等皮製品

我們有買到一種用皮製的書報筒

但是,回來不是裝書報 而是當臥室的垃圾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