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陰霾,假日濕冷的天氣,令人抓狂指數近幾破表

我懷念起那暖暖乾爽的國度泰國

 

在那個大象的國度裡呀~ 據說是沒有冬天的喔!!
氣溫最低的季節就是雨季

第一次拜訪曼谷就是雨季。
那是好多年以前的記憶,照片也都不知丟哪去了~~

還好,後來員工旅遊,我又去了一次,當然,也補了一些照片

美麗的藍天白雲跟沙灘 ~ 還有大王椰子樹~ 這才是人生呀!!



脫去沉重的外衣,無袖、比基尼~

這才是青春呀~~~((雖然它已經漸漸在離開我,不過,還是要抓住尾巴啦!!))
 

泰國的特色就是大象與人妖秀,這些克里斯汀都沒有錯過((有人發現我帶媽媽一起去嗎?))

 

當然還有美食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海上市場

這個市場是我第一次造訪,前一次來的時候,沒有去過,所以感覺相當相當新鮮
在這裡可以買到很多特別的東西喔

住宿的飯店,都已經相當符合大家對一般五星級飯店的要求

但是,最特別的是,最後一天的住宿飯店

它豪華的程度是相當少見,而且特別,裡面所有的家電都有
包括洗衣機跟烘衣機
讓旅客下水玩濕衣服也完全不用擔心~~


旅遊呀~~旅遊~~~ 我好久沒出去玩了呀!!!

下一個行程要去那兒呢?(((沉思托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