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91_副本.jpg                 

這幾日的天氣除了偶然的秋老虎,秋意一天比一天濃!去年為Alston購入的冬衣不用想也知道幾乎都已經不能穿,媽咪我這陣子瘋狂的為他四處掃貨

童裝界裡的老字號---麗嬰房,我當然沒有錯過!而且~~~各位觀眾!!!麗嬰房童裝有網路店囉~~~當媽的朋友一定知道,帶這麼小的孩子出門,真的不容易,還是趁孩子小睡,動動手指頭比較方便!

快來看看,我在麗嬰房的網路店幫小子買了什麼海帶舞.gif  

將將將將~~~~太高興啦.gif  

小子的麻豆初體驗^^

我購入一件外套與一件長褲!

IMG_6280_副本.jpg

 

IMG_6292_副本.jpg

先來說這件長褲(請自動忽略被小子打散的一地不來了.gif  )

IMG_6325_副本.jpg

我其實很喜歡小男生穿著牛仔褲的帥氣,但Roger總是說牛仔布料會影響小男生的發育,但是,各位媽咪~~~大家看看這件長褲!!

100%棉!

牛仔藍!

IMG_6315_副本.jpg

這是專為寶寶設計的牛仔褲”,柔軟的棉布設計,

然後~~~還有一點,大家注意這個褲管裡布的設計,

IMG_6317_副本.jpg

記得剛剛克里斯汀在一開始說了什麼嗎?去年買的衣服今年不能穿了!!!沒錯~~~媽媽們都知道小孩的衣服要買大一點,那褲子買大了一定要折,各位媽咪,妳們看看這個褲管的設計,這樣一折,是不是好有型~~ 

IMG_6318_副本.jpg

再來說這件外套,

IMG_6460_副本.jpg

我最開始是被他粉嫩的淡藍色吸引!收到之後真的好喜歡,

衣服的裡布,是整件厚的刷毛裡布,

IMG_6461_副本.jpg

附帽子,這點又中了我的點,小子不是很愛戴帽子,常常風大時我為他戴上帽子,他會抓下來玩一玩往地上甩,這樣的連帽外套解決了我的困擾!

IMG_6298_副本.jpg

 

IMG_6299_副本.jpg

還有它的細節處,拉鍊靠近孩子脖子的地方有做布襯,我覺得很安全

IMG_6462_副本.jpg

最讓我覺得喜歡的是它的成份,50%羊毛

另外的50%是壓克力,如此,便不會有縮水的問題!丟洗衣機就可以了~~~~~

IMG_6308_副本.jpg

IMG_6276_副本   

麗嬰房童裝目前是虛實整合,也就是說,跟克里斯汀一樣不方便出門挑衣服的媽媽們,可以網路挑選下單,然後選擇宅配或者實店取貨,紅利點數是網路與實店同步喔!

還有手機App現在也可以下單

 

麗嬰房的網路店目前送很大~~~

首先,註冊就先送100,

註冊_副本 

再來除了滿額禮,星期三下單不限金額還有禮物,每月不時會送50-500元等會員折價券回饋,賣場常搭配商品送超級多贈品

網頁也容易找東西,最上方有分嬰童、小童、配件等類別區分!

在點選入想要的類別之後,可以直接看到尺寸,這其實對媽媽們很方便,有尺寸的再點進去選購就可以了

購買流程_副本

買小孩的衣服真的就跟買自己衣服一樣,甚至更瘋狂,我的作法是喜歡的都先加進購物車,之後進入購物車再決定!

購買流程3_副本

各位媽咪,大家看一下這裡有一個功能,可以直接刪除妳不要的商品,也可以選擇下次再買!

購買流程4_副本

留下想要的商品後,如果有想要使用折價卷(例如:註冊送的100元,就可以使用)記得在結帳的最後輸入!

折價卷_副本 

童裝品牌特色,大家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les enphants 
les enphants
為麗嬰房自創品牌,共有3大系列,baby系列結合日常功能性設計,給寶寶最貼心溫暖的穿著體驗;Kids系列為專為6-10歲小朋友設計的流行童裝,風格俏皮可愛充滿活力;內著系列皆為台灣製造,嚴選優質素材與布料,並通過國內外嚴格審核,以最高規格呵護小寶貝肌膚。
Disney
麗嬰房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專屬迪士尼系列,除了生動活潑的圖案外,也加入了流行性的細節與飽和的用色,以故事性的手法貫穿一整計的設計,輕鬆讓寶貝沉浸在迪士尼帶來的無比歡愉中。
Little moni
Little moni
為麗嬰房集團創立的網路平價童裝品牌,訴求「小大人」的時尚風格,以跟大人時尚同步作為品牌特色。不同於一般童裝款式,從款型設計、顏色搭配、剪裁,皆與大人時尚同步,完全結合當季流行主調,打造專屬孩童的『mini fashion』。

Familiar by les enphants

1950年創立於日本的Familiar,多年來秉持著『高機能性,高安全性、高品質』的堅持,營造出洗練、簡單、舒適的品牌風格,自然中散發著典雅高尚的氣

息,在日本深受消費大眾的喜愛。與麗嬰房攜手合作Familiar by les enphants,在設計中加入許多溫暖手作風的細節,細緻又低調的童趣風,為

此系列帶來全新氣象。

 

麗嬰房iBaby mall 網站:https://www.ibabymall.com.tw          

麗嬰房iBaby mall 粉絲團:www.facebook.com/ibabymall

 

這次選購的衣服真的好喜歡,尺寸我覺得也和穿,應該足夠讓Alston穿過這個冬天囉!

IMG_6293_副本.jpg

提供他的身高、體重與選擇尺碼給大家

身高:約74cm

體重:8.1kg

外套:18m

褲子:1y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推 肛溫.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