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52_副本.jpg  

Alston 1Y9M的時候我們帶他去了趟東京,一直想為這遊記做點紀錄,我說當了媽呀~~時間總是切割得片段零星,即使晚上孩子睡了,我也累了~~!為娘我似乎註定做不成什麼大事阿~~

 

這趟去東京只有四天,不是因為時間無法安排,而是我們擔心不容易入睡的Alston適應不良,初試啼聲讓我驚訝孩子的適應能力~

 

東京其實很大,可以去的地方很多,但不容忽視的是交通!!若是沒有規劃好,一場東奔西跑下來很容易會有交通費超出預算的可能!

 

出發前我們就以上野為中心,住在上野,活動的區域也以上野區為優先

在上野,一定要走一趟的點,不外乎上野公園!

IMG_1332_副本.jpg IMG_1344_副本.jpg          

這座公園號稱適合四季觀賞,我們去的時候算是一點秋意都沒有的秋天,沒有楓紅,更沒有粉嫩的櫻花,

茂盛的樹蔭,還算和煦的陽光,少了擁擠的人潮,走起來真的很舒服!

IMG_1345_副本.jpg 

IMG_1357_副本.jpg

走進公園不遠處就是上野動物園的入口,帶孩子來走這些景點就對了~~

IMG_1365_副本.jpg

正值暴衝期的Alston,我為了讓他乖乖坐在推車上面,使出鮮少使用的餅乾招式”,

太好用~~

以至於我的庫存不夠~~還好在上野隨處都有和果子店,補貨容易阿~~XD

IMG_1368_副本.jpg 

IMG_1375_副本.jpg

出口處還有一座東照宮!金碧輝煌,但越晚人潮越多,加上溫度越來越熱,我們隨意逛逛便回飯店讓Alston休息!

IMG_1397_副本.jpg 

IMG_1406_副本.jpg

 

IMG_1409_副本.jpg

很適合親子半天的東京行程,下午讓孩子休息,大人也充電,晚上再逛其他行程^0^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