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很多年以前,當我跟Roger都還是學生的時候,去清靜農場拍攝的

雖然當時我頭髮被風吹亂到一整個瘋婆子,但青春仍是無敵(敬我回不去的青春歲月  ="=)

QD0761003_副本   

追求夢想,一直是我人生很重要的目標

記得剛出社會的時候,在一家貿易公司上班,

非本科系出身,我必須利用下班參加各種專業訓練,好讓工作更順利

寒冷的冬天台灣總是下雨,我必須騎著機車,忍著來回將近1小時的寒冷

常常回頭想起當時,我總認為,年輕呀~~除了熱血,還是熱血啦~~(已經逐漸失去的東西,就是要說兩次~噗噗XD)

後來,我出國進修,追求更多一點的技能

在這條路上,我總是積極,腳步完全不敢放慢

回來台灣之後,我得到了人人應該都會稱羨的工作,

 

在追求愛情的路上,

我的態度,是從容卻又謹慎

戀情沒持續個三五年,我不輕易放棄

也因為這樣,我跟Roger交往了11年之後,才決定走進禮堂,

 

對於幸福的定義,我覺得應該是,追求的一切,在一個平衡點上面

當時我將夢想跟愛情放在天秤的兩側

我遲疑了

任由它不停的擺動

即使歲月的蹉跎,我仍有許多不去管它的理由

觀察對方、還想幾年自由……都是我逃避衡量輕重的合理藉口

我不斷祈求時間再多給我些寬容,好讓我取得最好的安排

 

很相信一句話---生命終究會找到出口

關於追求幸福的這趟路,也終於讓我看見了方向

我離開了已經在一個程度之上的工作

成就了我的愛情,

但天秤並未因此向一方傾倒

關於好多的計畫,仍然持續在進行中

 

現在的生活,我忙著完成新的計畫,賣場,部分家務,以及這個部落格

時間似乎過得比從前上班的時候快,也沒有所謂的假期、下班時間

整個心思都在新的忙碌裡

我無法否認懷念從前下班的從容時光,羨慕一般上班族的假期

但只要想起新的計畫正一步一步的推動,那份成就的喜悅就覺得很值得

 

在我的想法裡,

或許面對幸福的態度,便該是這樣

『當許多追求的事,一起堆放在眼前的時候,我所能做的,並不是全數收起

而是,依輕重緩急,逐一完成。』

 

 

分享文有喜歡請幫忙按個+^^

 

也可以上粉絲團跟克里斯汀聊聊天喔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愛情 清靜農場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