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33_副本    

上個週日Roger突然提起好久沒吃的印度料理,很想吃吃京站裡面一家從前吃過的餐廳,可惜台中沒有分店,我上網查了一下台中的印度料理餐廳,發現好多人推薦香料屋。

這家香料屋我們並非沒有印象,早在10多年前我們在台中唸書的時候就有這家店,算起來也是老店了!網路上的美食推薦其實我們並不是沒踩過雷,畢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呀~~但這家店能夠經營這麼久,我們一次都沒吃過就說不過去嚕~~顆顆~~想吃的時候怎樣都有理由~~往香料屋出發~~~太高興啦.gif  

店裡果然像網友們形容的差不多,有很多異國人士聚集,

IMG_8316_副本    

我們當天的晚餐差不多8點才過去,位置只剩一半,不難想像店裡平常客人一定很多,店內共有12張桌子,有要過去的朋友可以事先撥電話問問空位狀況喔!

IMG_8322_副本  

IMG_8319_副本   

網路上不少人評語談到價格不算便宜,但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啦~~大約2~300元一道咖哩,只是白飯竟然還要另外點,讓我有點意外~~當我詢問女店員,白飯是否另外點?女店員以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回答我說,對呀~~另外點!!~~感覺上像是我問了個很白痴的問題悶鍋.gif  ~~人家是不能第一次來嗎?~~~~~

拍幾張菜單給大家參考喔~~

IMG_8311_副本

IMG_8312_副本

IMG_8313_副本   

當天我們點了碎羊肉咖哩、酸辣雞肉咖哩、一碗白飯以及一份原味烤餅。

先上來的是碎羊肉咖哩

口味真的很合我們的胃口~~

 

香味剛剛好,羊肉的味道也不算太重,一整個就很下飯

 IMG_8325_副本  

嚐了一口之後,白飯上桌,像是泰國的長米~~

至於好不好吃~~我個人覺得,以長米來說,算是好吃,但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白米,不過,吃異國料理就是要一整套呀~~偶爾吃吃長米也是不錯滴得意洋洋.gif  

IMG_8327_副本   

接著,原味烤餅上桌,我刻意點了原味,想試試烤餅的Q~~,沾著咖哩食用的時候不至於搶了咖哩的口味,

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有做錯決定,烤餅的Q度剛剛好,沾著咖哩吃真的好好吃呀,只是記得趁熱食用,冷了之後的味道,差了一點~~

IMG_8329_副本   

最後上桌的是酸辣雞肉咖哩,點餐時我們有發現菜單前面畫了一支辣椒

所以我刻意點了這道菜,想吃點辣,加上酸辣的口味,我想像著這一定相當的到味~~

嚐了一口~~酸度相當特別,不是一般的酸,很特別~~但是最令人驚訝的是辣度,後勁相當的強,由於孕婦我有被交代不能吃太辣,好久沒吃辣真的覺得有點無法承受~~我只吃了幾塊便停止,很擔心等一下肚子裡的小柚子用力踢我~~噗噗~~麻咪呀~~太辣了啦~~頭暈.gif  

IMG_8330_副本  

Roger現在已經有吃辣,但沒有吃這麼辣,另一位男店員注意到我們用餐的情況,喝光的水貼心的及時補上,還問我們剛剛點餐沒人跟我們說有畫辣椒的都是重辣等級嗎?555~~當然沒有呀~~不然一定會點其他的餐點呀怨恨.gif  

 

有要過去的朋友,若跟我們一樣不想吃這麼辣,記得不要點到有辣椒的餐,其餘的辣度都可以調整~~再不放心,就問問店員吧~~

這道酸辣雞肉咖哩,我們吃完雞肉之後,醬汁真的沒辦法吃下去~~

 

整體上,這家香料屋的口味算是可以再訪,除了那道酸辣雞肉咖哩~~

Roger說若不是太辣,他還可以再點一碗白飯,我回家之後沒多久肚子真的好餓呀~~果然是份量不太夠。真的若不是點錯餐,一份咖哩配兩碗飯或是兩份烤餅,是比較剛剛好的!

 

香料屋怎麼去:

403健行路1066

04-2327 2767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肛溫.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