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食8放在我的口袋裡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上周前往彰基產檢,發現彰化店就在醫院旁邊,這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刻,顆顆~~~當然就是開吃囉^0^

店名定食8裏頭的8指的就是有8款定食,拍了張菜單給大家參考,每款定食單價都是180

IMG_8211_副本  

另外還有單品料理,必須搭配套餐加點喔!

IMG_8237_副本  

買單均在這台販賣機器完成,

IMG_8212_副本  

店家還特別保證,15分鐘未送餐免費!!這真是太好了~~哈哈~~孕婦餓不得~~顆顆

IMG_8213_副本  

定食的附餐有,漬物/茶碗蒸/味噌湯/甜點

自助無限量供應的部分有,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麥茶

關於自助的高麗菜絲,我發現沒有餐具可以裝盛,後來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拿吃過的湯碗飯碗去裝盛,覺得有點不衛生,不方便,但少洗一個碗,挺環保的啦~~哈哈

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鹽烤鯖魚定食

IMG_8215_副本  

鯖魚的口味鹹度適中,我好喜歡,連魚頭都吃光光啦~~據說鯖魚的DHA含量很高,我的小柚子,你可要通通吃進去唷^0^

豪華海景丼定食

IMG_8219_副本  

這原本是我想點的餐,但猶豫了好久,據說孕婦最好不要生食,已經脫離初孕的孕吐不適,不能再想吃啥就吃啥~~要保護一下我的寶貝~~但我發現,對面那位先生-----Mr. Roger也對著這定食發呆好久,哈哈~~~原來是他也想點,只是擔心點了我會忍不住想吃,噗噗~~~

好吧!!我就當一天善心孕婦,讓他吃的安心點,承諾他我絕對不吃吧^0^

單點一份醬燒中卷

IMG_8218_副本  

中卷感覺很新鮮,吃起來有保留新鮮海鮮的脆度與鮮甜,配上醬燒醬,一整個讓人讚不絕口啦

 

歐耶~~我終於吃到定食8~~而且一整個沒有失望!!我們決定,下個月產檢還要再來試試其他餐點~~吃遍8款定食~~顆顆

門市資訊

IMG_8236_副本   

分享文,請幫忙按個讚+肛溫.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