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15_副本  

自從懷孕之後,一直遲遲未去剪髮,並不是我顧忌著傳統的禁忌,而是初期,好不舒服呀~~

我的頭髮成長速度算快,一晃眼,長度已經幾乎接近可以捐髮的長度,在前幾篇分享文便有透漏我正在蓄髮,準備要做件有意義的事,就是這件事啦~~不來了.gif  

當時我一直不敢確定自己能不能成功,因為捐髮需要有20公分以上的長度,加上我有燙髮,所以希望能留長一點讓使用者做好的運用~~但是天氣好熱,我真的不敢確定我是否真的可以辦到~~

 

原本以為我還是可以回到之前在台北的設計師那兒做修剪,但是,越接近產期我根本不敢出遠門,更不用說回台北婆家順便預約剪髮,在同學的介紹下我終於在台中完成剪髮。

 

剪下的頭髮長度約25公分上下,預產期12/2, 10月剪髮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再來就要準備坐月子,我可不想頂著這頭這麼長的頭髮度過我的月子期呀~~

 

出門前,Roger為我長髮的樣子拍照留下紀念,據說之後餵母奶也不太能染燙,看來要再度燙髮不知多久以後囉~~

想到這裡我就好捨不得,出發前還在粉絲團與它短暫道別,

IMG_20141008_092028_副本

剪完之後Roger說,跟我從前很不一樣,我幾乎沒有做過這麼短的髮型,雖覺得好看,但他不太習慣s4_09.gif  

IMG_8791_副本 

IMG_8794_副本

年輕的時候談愛情,為愛落髮是失落,

準備作為一個母親,為愛落髮卻是這樣不同的心情,

我將這份愛保存下來,送給需要的人,希望能夠略盡棉薄之力,

更是教導我的小柚子為人群付出的第一課。

 IMG_8816_副本

分享文,幫忙按個讚+推吧sana_09.gif  

我的分享文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