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            

到達Chrischirch(基督城)天色已經比較晚了, 記得當天天氣並不是很好~灰灰霧霧的,我們先採買需要的食物,晚上用過餐便決定前往市區附近窺探夜裡基督城的模樣

#2

   

NZ旅遊,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隨意走

很多美麗的景點採步行就可以走出來,並且,免費!! ^^

 

在市中心附近的回憶橋(Bridge of Remembrance),據說是為了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出征的士兵而建立,士兵們在這座橋跟家人道別,戰後為了紀念犧牲的士兵蓋了這座拱門。

#3

回憶橋(Bridge of Remembrance)    

 

知道這故事後,夜裡拍攝不是很清楚,我們白天再過來一趟

#4

回憶橋(Bridge of Remembrance)    

對於基督城,我有一個很特別深刻的印象,就是路面電車還有大教堂廣場

#5

市區

 

#6

路面電車

#7

大教堂

#8

路面電車

#9

大教堂

#10

大教堂

#11

大教堂

 

 

大教堂廣場上的棋盤,我一直都覺得好美呀

#12

市中心    

電車繞著市中心行走,行程有一天便是安排在市區配合電車完成

藝術中心,大教堂,還有亞芳河(Avon River)上的平底船,都是基督城的不能錯過的景點

#13

亞芳河(Avon River)     

#14

亞芳河(Avon River)    

#15

藝術中心  

#16

平底船  

#17

亞芳河(Avon River)  

#18

亞芳河(Avon River)  

#19

亞芳河(Avon River)  

#20

市區  

在這邊的藝術中心,真的很值得一逛,離開前,我買了一些東西作為在這地方的留念

一直留在身邊的就是這款相框,覺得它好美好優雅呀

#21

相框 003_副本  

這段南島之旅,基督城是最後一站了,沿站的好景色真的好美好美,自助旅行的好處就是想去哪就去哪,愛留多久自己決定,只是當中的疲累~真的只有走過的人才知道

推然我脫稿了很久很久~哈哈~很多當下的感動也大概都忘了

但是,在我還記得的時候,我總算是完成了,北島的景點~也會開始慢慢補上來~喜歡紐西蘭美景的朋友們~~等我嘿~~^^

 

分享文,喜歡請幫忙按個讚+推

歡迎到粉絲團克里斯汀聊聊天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