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福壽山 1992_副本  

計畫前往武陵農場,除了交通,我們遇上最大的問題就是住宿

原本計劃前往的日期是在11,但是因為住宿問題,我們拖到了12月初才前往

住宿的選擇最開始我們先查武陵山莊,但網頁顯示訂房已經額滿

查了網路上的推荐,發現有人推薦梨山福忠彩虹渡假旅館,旅館的網頁有介紹附近的景點,到福壽山約10分鐘,到武陵農場約1小時車程

武陵&福壽山 1998_副本  

打電話過去詢問空房狀況也遇到了很多阻礙,簡單的說就是有空房的日期,在詢問當下沒有決定,下一通電話要去預約,不見得還有空房~真的很想去的我們,只好~拼了~~哪天有空房就哪天去!!!s4_08.gif  

匯款之後,一直都沒有收到飯店的回覆,我打了2通電話才得到確認的訊息,當時真的有一點點嚇到~s4_10.gif  

也因為這一次的住宿,我才知道~原來到武陵農場~真的不一定要去擠武陵賓館~梨山其實有很多民宿,或者像梨山賓館這類五星的飯店,這樣選擇就更多了

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飯店的設備,環境

武陵&福壽山 1895_副本

 

武陵&福壽山 1896_副本

 

武陵&福壽山 1988_副本

  

武陵&福壽山 1992_副本

 

武陵&福壽山 1997_副本  

這裡的住宿,有一個很大的特色”-----沒有暖房設備s4_02.gif  

關於電毯,有的有提供有的沒有。對於這個現象,我真的相當驚訝~大家最近應該都冷到一個快要翻臉吧~~

但是~我告訴各位好朋友,現在的冷跟梨山當晚的冷,根本不能比~~在這個情況下,沒有暖房設備~光洗澡要把衣服脫光,牙齒就打架啦~~ s4_14.gif  

我們住的這間飯店有提供電毯,但沒有暖氣,晚上我們根本沒有辦法離開被窩

 

至於,飲食方面~這深山野嶺的~可以吃飽就好~真的不要想太多

梨山最熱鬧的一條街~這張圖片大概可以概括~s4_09.gif  

真的不到200公尺~餐廳沒有幾家,萬一又遇上接團,很多就不再接散客了~我們到的第一個午餐,吃的是自助餐,吃飯速度快一點的朋友,就可以溫溫的吃完,像我這種吃飯慢一點的~真的吃到後來飯菜都涼了~

 武陵&福壽山 2001_副本  

還好接下來幾天都是在飯店,以及農場內用餐,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飯店打卡有供晚餐,加上原本就附的早餐,就是附早晚兩餐

武陵&福壽山 1900_副本

 

武陵&福壽山 1901_副本  

很簡單的伙食,不是大魚大肉,但是我覺得在這個地方,這樣就很足夠了

關於武陵跟福壽山裡的餐,給大家看看圖片~真的不要想太多~有吃飽就好(ㄎㄎ~醬有了解吧happy.gif  )

↓武陵餐點,價格每套餐大約200元上下

武陵&福壽山 1941_副本

 

武陵&福壽山 1942_副本  

↓福壽山餐點,菜單

武陵&福壽山 2025_副本

 

武陵&福壽山 2026_副本

 

武陵&福壽山 2027_副本

武陵&福壽山 2028_副本

武陵&福壽山 2031_副本

武陵&福壽山 2032_副本

武陵&福壽山 2034_副本

武陵&福壽山 2035_副本  

關於這趟旅途的食宿,在我的感覺裡面,若不是因為真的太冷,我覺得真的是足夠了~

食宿其實在我的旅行經驗裡面就一直是,乾乾淨淨~衛生,可以吃飽,這樣就可以了!但是這邊真的太冷,飯店應該要處理的,我有小小不習慣到

 

到武陵的那一天,我一進大門就看到"尚有空房",幾個大字

怪了~那我在網路上看都沒有房間,這是哪招呀sana_13.gif  

到服務台,我們問了暖房設備,一樣是沒有,連電毯都沒有,武陵比梨山還要冷,沒有電毯~~這裡不就冷昏了~~所以~各位好朋友,不一定要擠武陵賓館啦

這麼落落長的一篇,我做了一個總結,

1.要到這邊,住宿方面,若武陵太難訂房,可以考慮選擇梨山附近,真的想訂武陵的住宿,建議打電話詢問,網路的資訊不太準確,然後訂房一定一定要提前(sana_09.gif  注意:我說了2次一定喔~ㄎㄎ)

2.飲食方面,福壽山跟武陵都有餐廳,不是人間美味,但是足夠吃飽了,住梨山的朋友,可以跟飯店確認一下餐的部份,外面的選擇真的不多喔

3.最後是我個人的一個小建議,如果選在夏天前往的朋友,可以住露營區,我們計畫著要找一年的夏天,來個家族小旅行,也建議有小孩的家庭可以這樣親子活動,我覺得好棒~露營區的網頁資料,提供給大家參考喔http://www.wuling-farm.com.tw/camp/index.php 

 

梨山福忠彩虹渡假旅館:http://www.fcrainbow.com.tw/rooms.html

寫得好累呀~~幫忙順手按個讚吧sana_10.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