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8_副本  

寶寶的彌月禮,傳統上都是男寶寶送油飯,女寶寶送蛋糕。但是隨著時代的變遷,現在大家似乎是想送什麼就送什麼,從前的同事生了女寶寶我歡心喜地的以為有彌月蛋糕可以吃嚕~~沒想到同事因為本身喜歡吃油飯,當然就挑選了自己最喜歡的油飯禮盒送給大家~~甚至我還收過油飯+蛋糕雙組合的禮盒,這一切就看父母親們的想法囉^^

 

小柚子還只是個7個多月的胎寶寶,但我與Roger早已開始為他的出生做準備,包含之前分享過的嬰兒房準備、出生衣物、用品、當然還有要送親友們的彌月禮挑選也慢慢地開始囉。

 

除了試過幾間頗有口碑的油飯口味,我們也挑選一些特別的蛋糕甜點試吃,在這麼多的選項裡頭,我最近發現一間優雅、浪漫而兼具美味的新選擇-----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浪漫、優雅而充滿著幸福的甜蜜,是我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

試吃的產品是彌月禮盒裏頭的粉紅寶寶小布朗尼禮盒。

 

禮盒由黑貓冷凍出貨,可挑選收貨時段

收到這禮盒時,我心中強烈的覺得,這每個細節都讓人感覺充滿著幸福與甜蜜,

收禮的人一定也可以濃烈的感受到這份為人父母的喜悅,並給予小寶貝最美好的祝福

 

一起來開箱吧^^

先看這外箱的保護,註明冷凍與正面朝上,避免收到蛋糕時整個面目全非~~害羞.gif  

DSC_0029_副本

打開紙箱,會看見幾張店家以及產品簡介的小卡,還有禮盒的提袋,卡片的製作很是精心,參考過後我打算留下來當書籤

DSC_0031_副本

 DSC_0038_副本

接著就會看見小巧精緻的禮盒被保護在裡面,像極了父母親想給予孩子最好最美的呵護般,我輕輕的將它取出

DSC_0033_副本 

DSC_0049_副本

DSC_0039_副本

每拆開一個步驟,心就跟著讚嘆一次這精心策畫的美好,每個細節都是驚喜

DSC_0040_副本

也期許著,小柚子的每個成長階段都能這般美好與幸福

DSC_0057_副本 

DSC_0062_副本

 

DSC_0063_副本_副本

小巧的布朗尼,口味不至於過甜,喜歡甜食帶來的幸福感卻不耐甜的媽媽我很喜歡,

DSC_0070_副本

 

DSC_0083_副本

相當適合在無所事事的夏末午後,砌壺茶或是來杯我好久沒喝的咖啡~~一口二口的享受小寶貝即將報到的喜悅,

或者,就是放空~~看著窗外灑落的陽光,就如同小柚子的報到讓我與Roger的人生開始有了不一樣的視野

 

一份彌月禮可以不只是彌月禮,蘊藏的是父母的愛,親友們的祝福,還有入口後的甜蜜感受

 

另外,我還注意到外包裝上的產品成份說明,都算是天然食品沒有人工添加物,令人安心了許多,產品建議7天內食用完畢

 DSC_0089_副本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官網: http://www.chochoco.com/index.php

 

分享文,幫忙按個讚+推吧海帶舞.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