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出門幫小柚子再添購了一些嬰兒衣物,大概是一時活動量增加,肚子餓的好早,趁時間還不到用晚餐的熱門時段,我們決定去瓦城用餐

IMG_8597_副本   

果然,還未到用餐時刻不需要預約就可以有位置,只是需要等服務人員整理一下桌面。不過,瓦城真的不是蓋的,即使我們在這種離峰時刻過去,客人一樣是八成滿的狀態!!

 IMG_8610_副本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用餐,服務人員建議可以選擇兩人套餐,當然還是可以單點!

我們決定挑選自己想吃的菜,但擔心份量太大,所以就依照我們平常在家用餐的習慣,先點三樣菜,不夠再加點。

 

一直都覺得瓦城的盛飯器很有特色,而且很超值的是點兩碗白飯,若份量不夠可以無限量續碗喔!

IMG_8598_副本   

辣炒高麗菜,原本想點的是泰式的招牌菜蝦醬高麗菜,但是上回吃過後,覺得冷了之後會有股腥味,這回改點辣炒高麗菜。火侯炒得剛剛好,高麗菜的鮮甜都有保留,調味醬料的口味也都有入味,我們都很喜歡。

IMG_8600_副本   

馬莎蔓牛肉,這是由牛肉片搭配洋蔥、青椒和泰式馬莎蔓咖哩所烹調。這道菜所選擇的牛肉是澳洲牛,跟克里斯汀一樣不吃美國牛的朋友可以安心食用^^

牛肉口感軟嫩,我很喜歡,但是醬料口味上我覺得有些偏甜,吃到最後會有一點膩,有一點可惜

IMG_8608_副本   

檸檬清蒸魚,這道菜我跟Roger都超愛!!可惜我照片沒拍好,大家忍著點看嘿~~顆顆ㄎㄎㄎ.gif  

以新鮮鱸魚淋上檸檬汁、辣椒、蒜蓉、香菜等醬汁,酸酸辣辣的醬料,再搭配新鮮鱸魚才有的鮮美肉質,入口時魚肉的膠質,獨特醬汁酸酸辣辣的口感~~~天呀!!!即使這一條魚真的很大,(大約是喜宴時經常會吃到的鱸魚大小喔~~)我們兩個一樣整條喀光!!!到現在都在回味呢s4_17.gif  

IMG_8605_副本   

這樣的分量我們其實剛剛好,再點一樣可能就要浪費嚕~~

簡單的小食記,給大家點餐時參考喔^^

 

幫忙按個讚+推吧s4_16.gif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