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5_副本  

第七次產檢

時間:Sep/30/2014

週數:31

體重:56.9 kg(本月增加2kgs)

血壓:114/53

柚子體重:1633g

這次的產檢可以說是檢閱上回糖水測試以及小柚子胎位是否轉正的開獎日。

上回產檢結束後,因為小柚子胎位還未轉正,我做了幾次膝胸臥式,但動作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後來小柚子的胎動位置有改變,我認為他應該已經轉正便沒有持續做動作。

護士照超音波的時候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個人想像。飆淚.gif  

吃過晚餐,換陳醫生看診,醫生看過超音波,說的胎位竟然剛才跟照超音波的護士所說的胎位不一樣~~讓我更是滿臉問號,不過,結果都是一樣的~~31週的小柚子~~~胎頭還未轉下!!!我不依.gif  

根據醫生的觀測,他現在是坐正的,也就是所謂的臀位~~由於臍帶擋在臉前面,所以這次的產檢我並沒有看到寶寶的臉,但是Roger,我在問醫生問題的時候,他看見寶寶在笑,陳醫生原本想幫我們拍下來,但錯過了這畫面。為什麼我沒看到啦!!!翻桌.gif  

 

另外,讓我驚訝但不至於放在心上的是,我的糖水檢測並沒有通過, 但醫生評估我的體重增加都在範圍之內,小柚子的體重等數值也都是在標準值內,要我別把檢測結果放在心上,倒是吩咐之後的飲食要注意澱粉的攝取必須嚴格控制

 

醫生最後交代,膝胸臥式還是要做,目前的週數以及母體的環境看來胎頭都是很有機會轉下來的,若是再後面一點的週數還未轉正,那麼再來正視這個問題

 

即使醫生這麼說,我還是好擔心呀~~

回來之後每天做動作,外加軟硬兼施叫寶寶胎頭轉下來,做了幾天之後,我發現胎動次數減少,小柚子是個胎動很活躍的胎寶寶,這幾天我卻感覺他的胎動次數以及力道有改變,我心情跟著起伏了起來也不確定是不是要繼續做動作。也正在考慮是否要回去詢問醫生這個問題,並確認小柚子目前的狀況!

 

幫忙按個讚+推吧

我的粉絲團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arrow
arrow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