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的新文章"愛、不愛都有病"

在文中有一段討論到一個問題 --- 妳願意娶這輩子的自己嗎?

若妳是女生,下輩子投胎成男人,你會娶這輩子的自己嗎?
若你是男生,下輩子投胎成女人,妳會嫁這輩子的自己嗎
?

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

反覆的想了很久 很多

我想,
若下輩子我仍然是現在的我

我沒辦法娶現在的我

優缺點 喜好 完全一樣的兩個人 在某些角度下,是不能相容的
尤其是在個性上,若是無法互補,那更是難

喜歡吃中式料理可以一起去吃中式料理
但是兩個強勢或是習慣退讓的兩個人 兜在一起
實在很難想像可以擦出什麼幸福的光點

自己以及週遭朋友的故事

愛情必須是一進一退 一個丟一個撿 才能有它美妙之處呀!

而進退之間也並沒有絕對

沒有人是可以永遠退而不進  總是扮演一個永恆不變的角色

日夜變化若是改為永晝或永夜

那麼 生活是否略顯單調

 

在愛情裡 ~ 新鮮感與火花都會蛻去

那麼

剩下的 ~ 便是平時培養起的溫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