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International
我們通常簡稱它L.I.

學校的課程分上午班以及全天班

班級也以語言程度從Beginer一直到Advance 6個等級,因為是全英文的課程,學生也都是來自世界各地,
若是沒有分級,那將會是一場恐怖的浩劫

 

剛開始上課的時候,我選擇上午班,
上完課我經常留在設備完善的Learning Centre,複習上午剛上完的課程,
中心裡會有值班的老師
,不定時過來看看學生的狀況並加以指導,學習上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馬上提問。

視聽教室有很多膾炙人口的DVD供學生觀賞,印象很深刻的是Learning Center所使用的電腦全都是Apple,
一開始我相當不習慣,不過經過指導很快就上手了。

 

上課一個星期之後,有一天班上來了一個女孩,很親切的跟我點頭。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是
這人長的好像我一個學妹呀,超級親切!讓人感覺相當舒服。只是,一開始我不知道她是台灣人,只感覺到她的友善。

下課時,她過來跟我說中文,我嚇了一跳
原來,我第一天到學校的時候,華人指導員帶我跟一些華人見面,當時,她就記得我了,只是我太粗心了。
這人就是
Wendy,我在NZ認識的超級好朋友~~
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包括,澳洲~~ ^ 0 ^

當時,老師都稱我們倆是Double Trouble , 我是Trouble C, 而她是Trouble W

學校的reception是我們最常出現的地方,幾乎每天都會去報到,永遠都有問不完的問題
當時我們總是笑說
reception應該一看到我們倆個出現就拉警報吧!!

 

晚上回到home stay,我有一個韓國室友以及我的home ma---80多歲的老奶奶

室友總是窩在我的房間聊天,home ma貼心的為我們準備晚餐,餐間也會問問我們白天上課的情形,
有幾次紐西蘭的公車司機罷駛,還是home ma 開車載我們倆個去搭火車,很盡職的一個老奶奶 ^^

 

NZ不像上班一般忙碌,生活悠閒,但是,絕對可以過的很充實,

我好懷念那段時光呀~~ 如果,如果能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