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結婚後的準備工作真是馬不停蹄~~雖然忙碌,但也讓人充滿了甜美的回憶

婚祕的選擇,個人的建議就是,可以看看對方的作品,若是有符合自己喜歡的風格,一定要安排試妝,針對選擇的禮服,也要溝通想做的造型,這樣比較不會有出入喔~
我試了兩個婚祕,最後選了第二個,這是當天試妝的成果




關於禮服的選擇,我個人建議,最好找一些好姐妹一起過去挑選,千萬不要輕忽女生看禮服的功力喔~~  ^^

我很幸運,試完妝的當天,剛好可以到婚紗公司試禮服,時間上配合的也剛剛好,所以,我妝也沒卸,直接過去看成果

說起這件白紗,我個人非常喜歡~~ 第一,它是全新的,我是第一個穿的人喔~~ 第二,它長長的裙襬加上的一個優雅蝴蝶結,真是氣勢十足

不過,禮服的挑選,有時候個人的喜好若是跟長輩的意見有衝突,我個人會選擇退讓,美麗的禮服這麼多,婚禮就是要大家開開心心的呀!何必為了一件禮服而傷感情呢? 這件粉色的禮服就是這樣被淘汰,未出現在我的婚禮中



取代這件禮服的,是一件粉橘色風格相近的大澎裙


關於婚紗禮服的選擇,還好有了我的好姐妹,否則一個人還真難從這麼多禮服中挑出適合自己的衣服來


在籌辦婚禮的時候,很多新人其實都會有意見不合的時候,沒錯,我們也是~~
但當時一位已婚的朋友說,『準備的過程只是為了那一瞬間,當中或許有些意見不同,有些爭執,甚至懊惱自己何必作繭自縛。但是,這都只是過程,也是只是一場婚禮,婚禮會結束,但是,婚姻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