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著好幾天,Roger的工作都是從早忙到晚,沒有超過1:00,是沒辦法上床睡覺的~~

他的睡姿大概都是像這樣吧~~ ㄎㄎㄎ



(圖片來源:Google)

克里斯汀,我在神智清醒的時候都卯足了勁,下決心要陪他,想扮演賢妻的角色,但是~~ 終究會不爭氣的睡著~~

這天晚上,我又睡著了~~~只記得睡夢中,Roger跟我說了一段聽不懂的話,我又深深睡去
~~

隔天早上起床,Roger問我,「老婆,妳昨天晚上,幹麻3點搖醒我,還說上班來不及了,叫我快點去上班!!!???
 

天呀~~~ 我怎麼會做這種事呀~~ 最神奇的是,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難道說,昨晚他跟我說一堆聽不懂的話,就是在說~~
「老婆,妳別鬧了!!我好累~~ 現在才3點呀!!
想不到Roger上班忙碌,給我的壓力這麼大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